這個暑假跟著David跑了幾次Funky
幾乎每次大夥兒都會在打烊之後去吃個永和豆漿
不過昨天是第一次跑去打保齡球

話說昨天人爆多的 因為剛好遇上拓網[影藝學院]的家族聚
來了很多哥哥弟弟姐姐妹 讓我大大地傻眼
而且看到了傳說中的"阿瑪" 人挺和善的 像謝承均(呵)

昨天只唱到了一首歌"愛到底" 不過有人跑來跟我說
覺得我唱歌不錯聽 讓我好生歡喜!!!

不過我最主要是想要說 後來我們還去了三重打保齡球
有我.David.Min.小兔跟小高(不熟 但他人不錯)
原來我的球技還不賴嘛~~~至少都不是最後兩名
所以不用體能訓練(哈)

中間在清球道的時候 我們還喜孜孜地玩起了吹牛
幾個人好像瘋子一樣 但是幸好我沉著應戰
成績不俗 免去了青蛙跳的悲慘命運

到了早上六點多 我才急急忙忙地離開
從三重騎回板橋 對我來說還真是一大挑戰
因為我從來沒有自己走過 三重-->新莊-->板橋
雖然David跟Min很努力地向我報路
不過我還是從頭到尾都憑直覺哩...一出發就忘了

真開心的一個通宵 雖然今天補習
我三分之二的時間都在打瞌睡 筆記也都寫得亂七八糟
但是偶而瘋狂一下也不錯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