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元2005年 8月 8日 【花仔】二十歲大壽
*~*~*噹噹噹*~*~*Happy Birthday*~*~*
跟父親節比起來 花仔的二十歲大壽實在是重要了許多!!!

幫他安排了兩次生日聚會 一次在FUN 一次在台中
還挑了大家都沒想到要送他的特別[ComeOut]生日禮物
我想我算是完完整整地奉獻我對他的愛了 ^^(啾~)

再來我要寫寫8月7日的日記:
早上去世貿發了一整天的傳單 積極地幹活 推廣[健寶]
一直鞠躬哈腰地說:"請參考看看 謝謝!!" 真是累斃了
回到家裡還緊接著大掃除 待在台北怎麼那麼多事要做丫?!

下午寶貝打給我 那時我正在熱切地工作著
他主動找我帶他去FUN玩耶 真是令人大吃一驚
因為他以前從不會想去那種地方玩耍的
所以我一口就答應了...但是 我忘了...

晚上本來也要去FUN的 要祝福小安的幸福來臨
也順便幫他餞行 他男朋友好像挺夫管嚴的 不准他再去
可是家禁森嚴的我 被禁足了 晚上不能跑夜店了 ><

後來只好去國中的同學會 其實也不是同學會啦
因為只剩三三兩兩的人在某一個人家(鳥仔)開槓
很可惜白天沒能跟去外雙溪烤肉
不過晚上還能跟幾個我真的想見面的人吃飯
還是讓我很開心...因為他們才是我的麻吉丫!!!
很久不見 大家都沒什麼變 其實也蠻好的 感覺也都沒變...

最近感情生活很奇妙 我彷彿對某個網友很有好感
不過他是弟 他應該不會喜歡我這型的 現實太殘酷了
但是我們有聊過MSN 還一直互相簽心跟留言
蠻聊得來的 應該還是可以當好朋友吧...希望啦!!!

然而 另一個奇妙的人--丫聖 倒是忽然又開始頻頻示意
搞不好這個週末回台中 我們見了面 能有新的進展
不過我也先別急...因為自己還有很多俗務等著我完成

感情的事...先緩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