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一個人
作詞:徐世珍 作曲:德永英明 編曲:吳興隆

有些回憶只能淋著雨 一點一點遺忘
如果雨停了 是否有陽光
只能陪你在身旁 觸碰不到你的傷
說不出安慰 我比你還徬徨

不忍看見你的眼裡吹進太多的風沙
沒有人的傷會和別人一樣
我像風中的火柴 用盡全身的光芒
溫暖不了你 凍僵的手掌

我知道你會想念 他溫熱的擁抱
我知道眼淚 有種苦澀的味道
我知道你的微笑 在很遠的地方
悲哀的是 連你也找不到
讓我在身邊陪著你的心疼
就算等不到同一個永恆
回憶傷人 誰都不要再追問
要知道你不會是一個人

請你在身邊帶著我的心疼
就算等不到同一個可能
回憶傷人 我們不要再追問
(我)要知道你不會是一個人

------

陳曉東這首歌超超感動人的!!!
[比我幸福]這張專輯 真是每首歌都好聽哩
尤其是某些不是主打的歌 竟然都令我印象深刻至今

現在是早上 快七點了
從昨天早上9:30起床 就沒有認真地闔上眼睛
只有在男宿閱覽室時 有小小地打盹一下

昨天晚上 跟怡誼 儀媚(食科系朋友) 還有大訪客"Diana"
一塊兒去"漁人碼頭"吃飯 冒著狂風暴雨
大家都濕透透了 不過心情都很雀躍
因為Diana下禮拜就要去曼谷了
繼續完成她在亞洲的旅程 然後就要回奧地利了
這十分有可能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除非 除非 我之後真的去了德國(?!)

如此 所以我滿心期待 但卻也不十分坦然
因為我今天尚有兩科要期末考(行政法 & 德文)
後來差不多十點了 心裡著急的很 只好草草地結束talking
隨即 開始奮鬥!!!

一直到現在 我還沒睡覺
但是 其實 並沒有很認真在唸書 不論是哪一科
雖然已是燃眉之急 但我似乎很是坦蕩
這讓我很擔心哩...|||

晚上 吃了三顆dew送的粽子(都沒吃到有蛋的)當作宵夜(大飽!!!)
然後東摸西摸 跟丫花看了一集兩代跟康熙(很沒有危機意識哩!!!)
不過後來 我們兩個就把這兩年我收到的卡片 翻箱倒櫃地重看一遍
好多 我都已經忘了內容了...呵 ^____^
不過再看一次 還是很多感覺跟回憶滿滿地湧上來
有些人的卡片 與現在的情景對照 頗令人不勝唏噓
有的人 雖然從沒認真地寫 但是現實生活中卻十分貼心
有的 讓我自己倍感重要 才知道原來自己是個這麼了不得的朋友

反正 講了這麼多...只是想帶出一個主題
就是 [不會一個人] 嗯嗯...很棒 我很滿意!!!

------

話說 有時跟花仔聊天的內容也太嚴肅了
尤其是講到以前的事 他總是記得牢牢的
讓我每次都有一種"哇哩咧~~我都忘了說 你怎麼還記得哩?!"的感覺
實在太令人折服了 因為那都是以我為主的故事
卻要經由旁觀者的敘述 才能使我回神
好奇妙的fu~~~~

對了 昨天在閱覽室有看到小G腿
而且我前一天就跟他講這個外號了 所以索性就那樣稱呼他
呵...真開心 他人真的很討喜
看到他對我笑一下 說聲"Bye bye!" 我整個精神都來了
(可是...我忘了把雨傘帶回來了 希望不要被拿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