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弄得很不開心 >___________<
也把身邊的人弄得很不愉悅!!!

不過幸好主耶穌眷顧 我除了背 其他地方都不太溼
可是下兩 地上會積水 所以不管走路還是被載都要很有技巧
反正 我不喜歡下雨天...

但是 話說 我小時候很愛下雨天耶 真的!!!
總覺得自己是滿腹愁緒的憂鬱小生
看著嘩啦嘩啦的銀絲 我在地面上迎接 不打傘 也可以很愜意

從前 總是活在自己幻想的小世界裡
常常以為 這就是傳說中的"有意境"
可是 人吶~~~年紀大了 都會比較現實的
當自己也開始騎車 才瞭解騎士們穿雨衣的不爽快
當自己需要在雨天裡步行 才發現如果學校離家裡很近就好了
當自己忘了帶雨具 才想到原來淋雨不再那麼浪漫了

哎哎~~~啦哩啦雜講一堆 可是其實待在室內看雨 還是很開心丫
我通常心情都不會受影響 除非是遇著了要出門的時候
不然被洗乾淨的天空 罩在平常髒髒的城市上
有時候是會比較美的 因為至少 看上去不會再那麼油膩的感覺

---
不明白...哪來的感觸
反正我就不想寫有關晚上 一手拿雨傘一手搬車的窘境嘛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