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期末考週 提早了一個禮拜來了
這禮拜就要考六科 實在不是人過的地獄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可是家裡又有電腦
就有音樂可以聽
還有MSN可以聊天
更可怕的是...還有相簿跟新聞台可以玩
(哇哩咧)我是史上最不怕死的大學生!!!

我只能說 我還敢罵別人沒有危機意識 >"<

下禮拜還有三科 都是更棘手的部分
天殺的 主耶穌保守我吧...我會時時禱告地 ^____^

但是 感謝主 我要開始實行[風涼話忌口]跟[氣質養成]計畫
成為人見人愛的基督徒...正式向弟兄們看齊!!!

哈里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