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垃圾車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雖然你脾氣壞 對待朋友又差 凸槌又更愛牽拖
佳在你遇到我 不愛計較的我 算你壞人有好命

我走路你坐車 你吃飯我洗碗 你被欺負我拼命
若為了爽到你 可以艱苦到我 因為咱緣分不可散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不爽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聽你的心聲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歡喜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為你唱歌

愛情有影傷肝 想到我就會驚 親像熱天洗溫泉
頭暈目暗的我 愛到整身軀汗 我歡喜又擱甘願 給你快活

-----------------------------

嗯嗯 本來就覺得這首歌有點淡淡感傷的曲調
雖然丫信唱來很開心的樣子...

可是最近 也不過這兩天 我聽了
卻真的會流眼淚(真無解) 明明是首快樂的歌
不明白 不過都會一直想到一些人 一些事耶
因為歌詞 其實好相關於"友情"哩
所以 容易觸動到我最近不穩定的情緒

而且 這首歌 真的會讓我回憶起一些奇奇怪怪的事
有的很可愛 有的很醜陋 不過都是我看在眼裡的嘛

也許 再過一陣子 又沒事了
就像衣服上的皺褶 熨上幾回 總會平坦的
只是 不小心燒焦的某一角 卻怎麼灑水 也會黑黑一塊

(以上 是什麼爛比喻丫?! 看不懂的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