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 我忘了寫下
太多事物 我記得不算仔細
顯然 回憶也不夠清晰
好足以 讓我 [補記]

雜亂 遍布 失去的都是不堪想起的
毅然決然就不去更新了
[存在主義]證明了那些都是曾經發生
就必然產生些什麼什麼的定義
我才懶得去理會
因為填塞太多在心裡
著實令人 喘不過氣 不如就 放棄吧!!

-----------------------------------------------------

這陣子 如漲潮般 生活上我活得戰戰兢兢
不論社團 家裡 人際 愛情 心理 運氣 總是充滿了壓力
其中 有好大一部分是無法婉拒的

龐雜的 密集的事務不斷向我推進
像個巨大的滾輪 不停歇地 轉呀撞啊
不巧 我被狠狠地輾斬過
[哼...] 就這樣吧...也不差死這一次

想要對抗這些 那些 來自外界的邪惡
我儘管使上了一股連自己都驚訝的強大力量
卻還是顯得孱弱不堪
甚至是再一擊也都抵擋不了了

猶如[螳臂當車] 自不量力

-----------------------------------------------------

看似輕如鴻毛的擔子 我自告奮勇地一肩扛下
[蠢一個字怎能清算得盡...]

直到終結的前一個月 前一週 前一天 前一刻
還傻傻地望著天空 才想起了 可以[禱告]
[對厚...我還能向上帝請求]
[幫助嗎? 來得及嗎? 祂會願意理我嗎?]
才不是如此 太瞧不起我了
我想請求的是祂的救贖
如果祂也肯原諒我的話 那自己也能寬恕自己了吧

重如泰山
我將自己導向一個莫名崎嶇的歧途
可悲的是 還沾沾自喜 誤以為走在一條璀璨的路上
可恥的是 還自怨自艾 渴望獲得些許同情的眼光
更可笑的是 一楞一楞地 都知道要反省了 卻還是不肯掉頭
自以為是地堅持著誰也不看好的信仰

[哼]莫非這就是傳說中所言之
[人生中 無法承受的輕]

跳離不出的窠臼 我視為命中註定的陷阱
看來不認真想個法子脫逃的話
肯定我的青春都將浪費在其中了...

呸...自私自利!! 我瞧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