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關無名啦...是要把"拓"關掉 = =|||
只是把日記複製過來 方便我自己管理啦...

-----

嗯嗯...我打算把這裡的交友關掉了 至少等節目播完 風聲小一點後...
也不是覺得自己會紅 只是想說 既然要上台表演了 應該要低調點

不過 那這裡一堆的好友怎麼辦呢?
能留得到MSN的都留了 有的也有手機號碼了
不方便留這麼多資料的 至少我也都有無名相簿了...所以應該不至於失聯

如果 你現在在看我的這篇日記 發現你也蠻在乎我這個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
但是發現 我們之間除了拓以外 沒有其他的交集了
那你大可留下你的任何別的聯絡方式...那我會感動地接受
然後主動跟你聯絡 讓你知道 我也同樣在乎你這個朋友 ^^

關版 也許不是一輩子吧~~得視節目對我造成的影響將有多大
因為一切都很難講 從10/3開始播第一集
如果順利一直晉級的話 會錄到第十三集 大概是四個月斷斷續續地錄影
那也許 我就會持續關版四個月 甚至更長的時間...

不過 也有可能 第一輪就被刷掉了 或是之後就沒繼續參加錄影
那我就會考慮看看 也許看到我出現在電視上的人並不多
也沒有所謂的話題性 那我應該也會重出江湖 和大家恢復拓的聯繫

說這麼多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會有人來看我的日記
我也再一次留下我的MSN:nchuspeter@hotmail.com
跟我的無名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cutepeter
至於電話 可能私下跟我要比較好~~~
如果大家想找我 還是可以透過這兩個管道囉...我一定會理你的 ^^

先說聲"掰"囉~~~從10/3開始 期待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