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中後自己就變得懶惰 爸媽又常常在家裡 所以不很有閒情逸致多寫文章
不過人好像年紀大了 就越來越不容易對每件事都會有感觸 或者是深刻不足吧?!

也許視覺上 聽覺上仍會有些撞擊 微微的悸動卻已不足以催促我為其留下一筆清晰
慢慢地日子一天天過去 這些時光我不再覺得自己浪費時間 反倒自認掌握得挺好

可惜的是 我近來不再為了任何一件大小事多作記錄
以防健忘的自己日後怎麼也再也回想不起來 彷彿無關緊要了
元宵夜的小聚一塊兒嗑湯圓之前的事 我都不太有印象了 抑壓根兒沒發生啥大事

所有事情都因開學不得不漸漸步上軌道 有關大學生涯必修的四大必修通識課程:

學校的課幾乎都已經開始上了 這學期的課選得還真出人意表的滿意
老師們個個都像拚命三郎似的 才一開始就發了狂地趕課

社團的運作終於在死寂了好一段長假後又重新活絡了起來
大伙兒對新學期的活動與課程也都有了初步的共識和粗略的概念及想法

系學會更是甭提 幹部群裡人人都磨刀霍霍 箭在弦上地籌備著財法週
一年一度的盛會誰也不許搞砸 接踵而至的聽說還有好些個大型活動 真是熱血十足

打工也已經有個底 在家教社抽到了個不曉得為什麼異常冷門的案子
教高一英文文法 家裡也在學校不十分遠處 設限也不多 照常理推論算是不錯搶手
但竟然沒有人要與我的競爭 好生納悶 只是學生家長好像怎樣也不和我聯絡罷了

戀愛部分則仍在觀望中 坐這山望那山往往不是我這種人能擁有的好運氣
但寂寞感已不如從前那樣沉重了 最近倒是時常鼓勵身邊的朋友多用點心追尋幸福
然而自己的態度卻顯得特別沉穩 不再心猿意馬 東張西望 反而一股平淡襲上心頭

目前最最當務之急的是 莫過於準備去德國杜賓根大學之交換學生一事
搞得我一個頭兩個大 英文自傳每天增增修修的 至於讀書計畫則尚未正式開工
一切都還一派施工中模樣 不知何時才能美輪美奐地落成實踐
只是拖得越久 也相形更加猶豫 總被兵役的問題掐得很緊 像緊箍咒般不得其法

不知不覺也寫了如此多啦哩啦雜的事 看來功力倒也沒真的退步太多嘛
只是寫時挺容易分心 不太容易完全專注正在表達的情況 甚而忽略了要修篩文藻
譬如像回回台裡的留言 同時跟別人聊聊天 聽些新下載的音樂或什麼的
這樣輕鬆自在的感覺還真令人愉快 即使現在身體已經充滿了疲倦感 才十點半耶
卻活在一個心裡沒什麼煩惱的時空裡 有點新生活的不適應 真是令人百感交集呢!



---

i'm not a
Slave To Regulation Against Independent Ghosts Highly Tamed;

however,
Generation As Yesterday,

everyone's still
Blighting Inspiration Sharpening EXtremity Undergone Antic Limit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