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ly, I'm in the COMPUTER room with THEM.
--------------------------------------------

這段期間 我一直忙碌於"斡旋"在一堆外國人之中
他們之中 有的人也有來自義大利
但大部分都還是奧地利當地人
全部都是茵斯堡大學的交換學生 雖然每個人都才大二 大三
但是都已經二十好幾歲了
所以看起來都比我們本地的招待學生還要成熟
[However~it's doesn't matter.]

該怎麼起頭呢?!
這些日子 我跟他們一起幹了許多crazy & impressive的事情
像是騎車亂亂跑(載著一個高大的義大利帥哥喔~"Felix")
他是這群人裡面跟我交情最好的 有關我們的成長背景或一些生活瑣事
幾乎無所不談 不過他不是一個非常熱衷於社交活動的人...

又或者 泡在PUB裡面 到凌晨兩三點
這真的對我而言是一個非常非常特別的經驗
抽菸 喝啤酒(最便宜) 跟跳舞(Everyone was crazy at all.)
隨著音樂 節奏 BAND 舞曲 我們盡情地搖擺 不論是本地人還是外國人
都像是瘋了似的 彷彿丟掉了早上上課所有的疲倦
[It's really cool!]

還有一些參觀 課程什麼的
我之後會在整個行程結束
再詳細地描述所有我們共同擁有Fantastic的經驗
[Alles ist gut und schoen!]

And now~我要先帶他們去吃中餐了
最近我還真是被餵的飽飽的
因為他們都會搶著要替我出錢 真不好意思
不過對他們而言 那些食物是很便宜的
so that's fine, maybe.

---------------------------------------------------------------

[Ciao at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LPH Po-Han Lee 的頭像
    JELPH Po-Han Lee

    les voix: For/Getting|Re/Membering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