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心中    
忽然有    
一個疑慮    
思考了很久    
卻總想不明白
自己究竟為什麼    
不能把話說得簡短    
把情緒表達得有意境    
這個問題顯然地是無解    
只是一直到這個時點    
我才真正赫然發現    
原來我不是詩人    
無法不去複雜    
抽象會使我    
說不出話    
於是乎    
這樣    
想    


情況
也許是
一直以來
早就存在著
只是我忽略了
所以總放任自己
每每一副洋洋灑灑
長篇大論的宏大氣勢
但僅用來烘托慘綠年少
盡是大量的詰屈驁牙
反而更顯小家子氣
此刻我有點感傷
自以為的文采
卻抒發不出
青春洋溢
更顯得
強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LPH Po-Han Lee 的頭像
    JELPH Po-Han Lee

    les voix: For/Getting|Re/Membering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