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你】:
(猜不到我想著你的你)

------------------------------------------

改了一段Penny的歌詞[怎樣]來問候你...

「我這裡天氣很炎熱 那裡呢
 我這裡一切都變了 我變的懂事了
 我這裡一切都變了 我變的不哭了
 我又開始寫日記了 而那你呢
 我把照片也收起了 而那你呢?」

我想...你那裡天氣應該也很炎熱
因為我們踩在同一塊土地上 七月的亞熱帶很不涼爽

我想...你那裡應該一切都沒變
你仍然天真 善良 樂觀 又或者 也遇上了一些感情上的波折

我想...你那裡從沒留著我們的合照
也沒有寫日記的習慣 但你會信手寫下和我不相干的心得


[一切都正常 如同7-11早晚都長得一個樣]

夏天就是這麼叫人受不了
白天 暑氣逼人 隨意呼一口氣都能把人融化似的
黑夜降臨了 也不覺悶熱被晚風吹滅
幸好窩在家裡 剩下想念 不必工作


聽說你最近很忙 忙著賺錢 忙著為以後掙生活費
我最近也很忙 忙著唸書 忙著打發時間
慶幸的是 人嘛~都有點成長...


夏天 才正式邁入 老天爺已經打算接二連三地跟我們開玩笑了
儘管豔陽高照 晴空萬里 還是有可能在午休過後 一場急驚風般的雷陣雨
弄得行人好不害怕及措手不及 我也遇上了兩三回
「你呢? 」
「有被這樣忽然淋濕過嗎? 」
「冷嗎? 」
「嚇到了嗎?」

颱風也是頻頻裝腔作勢
一個環流接著一個環流
水不斷地淹 像極了我想念你的感覺溢出了心頭
山崩 土石流 災情慘重
多麼煎熬和難受 你都能明瞭嗎?
很困難吧...因為你很少 很少設身處地過


夏天 還有一個月
目前 季夏...
夜沒有夢 我總是累到攤了才睡著
不想有夢 因為上一個月 (仲夏)
我們朝夕相處 如影隨形 我不想在夢裡懷念那個情景


信的尾聲了
再附上一首李心潔的歌詞[沒完沒了]
做為這場夏天的閉幕曲
即使..."夏天,沒完沒了"
但愛情(姑且稱作同情吧?!)卻將走到什麼新的境界
我不明白 也不想搞清楚
就讓它沒完沒了好了...

------------------------------------------

如果狠狠 跑向前 能留住時間
也許今年 的夏天 不會像個幻覺
說完對他 的想念 對我說再見
在你頻道 只聽見 我一個人的夏天

夏天沒完沒了 你是太陽燙得發燒
給我擁抱 留在嘴角 你怎麼會聽到
夏天沒完沒了 這裡是不是天涯海角
我跳的最高 要你的好 你有沒有聽到

愛你沒完沒了 回憶太喧鬧 變成一隻知了
叫醒我在你那夏天的懷抱 我的

飛翔在我的回憶裡

---

終究 沒有自己想像中的果斷與勇敢
說好了 要退出這從一開始就不屬於我的舞台
但最後 我仍然惦念著你
不為什麼 因為你讓我摔得最痛...


             by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LPH Po-Han Lee 的頭像
    JELPH Po-Han Lee

    les voix: For/Getting|Re/Membering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