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你會思考我說的的每句話
  期待一個確定的回答。」

B:「有時候明明已經知道答案了
  自己卻還是依依不捨 繼續自作多情呢?!」


A:「這是個難題---
用三角函數導出 "被愛是幸福 愛人是痛苦"
再微分 "遇見"
然後去積分+c 我想應該是 "認識你真好"
相逢既是有緣...」

B:「愛上和被愛 都有甜有苦吧.都會累的...」


A:「怎麼說適不適合呢? 喜歡就是適合囉!
如果說這些問題可以阻止你愛一個人的話 那你一定不夠愛他
那為什麼我們還要一直問這個問題呢? 就是因為太愛他了啊!
你說...是不是很矛盾啊? 愛情本來就很矛盾的囉。」

--------------------------------------------

「我們都不要猜了好不好?
 我好累喔!」

--------------------------------------------

「我有病 我愛你。」
「我討厭你 你是神經病。」

--------------------------------------------

就算過去回不去了
現在還可以把握
未來還值得期待

--------------------------------------------

我到底想表達什麼咧?
看來我的文章越來越有超現實主義的非具體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