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喜歡這麼一首歌 它的歌名是[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節奏中快板 讓人很輕鬆 很喜悅的感覺
不過最令我感動的是歌詞的部分 因為很甜蜜 很容易就陶醉了
好像被圍在幸福泡泡裡面似的快活...

------------------------------------------------------------

(然後我對歌詞動一點小手腳 就成了我眼前最貼切的心情寫照)

『其實你什麼都沒做 但你的眼神告訴我
 我已準備在你懷裡降落
 期待你為我完成水蜜桃的夢

(...我也曾經做過那樣"都是粉色填滿整個世界"的夢 很鬆軟 很可口。)

 忽遠忽近 若即若離
 我們都彼此擁有 自己的森林

(彼此都仍然保有自己的生活 自己的朋友 自己的種種...這是很重要的吧?!)

 該退該進 其實我自己都搞不清
 我失望的臉 刻在你腦海裡

(所以我才一直不經意地逾越...於是造成你的不安 你的困擾...是這樣嗎?!)

 我的快樂是因為你 這是一種驕傲的美麗
 只要你對我眨眨眼 我就微笑

(很多時候 我都覺得自己很拙...明明一副精明樣 在你面前 我卻總是痴傻地胡言亂語)

 我會思考你說的每句話 期待一個確定的回答
 我想或許會有這麼一天 但不在眼前

(期待太多卻反而讓我摔得更重...真的不是你壞心 而是我太遲鈍了)

抱歉我無法說愛你 沒有勇氣承受這壓力
你要習慣這曖昧的遊戲
答案若太早公佈 你就不會覺得有趣

(這段話最讓我觸景傷情 很像是你想說的話 而我...總是擔待不起)

------------------------------------------------------------

就是這麼簡單的一首歌詞 卻好像把我的故事都交待進去了
還是因為我只是對號入座 幻想自己是故事的主人翁
當然不希望結果真的是這麼令我不安甚至遺憾
但...既然故事結局都已經定案了
我也就照著走吧。

『失望是難免的 只是看我的經驗值累積到什麼境界
 足以克服接下來可以預見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