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好 請寬心!!

----------------------------------------------------------

事情進行得很順利 特地向你報備
大家都過得很愜意 我沒有在騙自己
他獲得了新的幸福 該我走出自己的路
(以上帝之名求)
越來越能調適 日子沒那麼複雜
也許提著的是心 仍是上上下下的 沒個準
當然要誠心地祝福 但我的
不習慣應該也可以被原諒

改變 必須徹頭徹尾嗎
由裡到外 我卻必須偽裝 顯得表裡不一
總是輕易被識破 還太嫰(呵)
心思縝密 可以計畫任何事情
包括別人的愛情 也包括自己的離去
當一切彷彿天衣無縫 如同上一回的勝利
卻發現 最難計畫的還是自己
心思縝密到連自己都已經預見那樣的起伏
我和我的一場攻防戰

累了 歇歇吧!
我對自己這樣說著

我懇求你停止悲傷吧
哭過了 就別再患得患失了
重寫一章 他和她的故事
主角是誰 對你而言不是那麼重要
驚覺得是 終於又要失去了
是掙脫 你得這樣告訴自己
你將閒置在 不需要太多呵護與重視的一隅

新生活即將來臨 請拒絕後悔 和不斷回頭檢視
從前的自己不足以 牽掛 他也是
毋須說服 更不用感到罪惡
沒有義務與責任 確保他的幸福
不過是個計畫 如今美夢成真
只管 先享受成功的果實

讓人們得意吧 自豪不是武器
不用感覺被傷害 那是她們的方法

重新檢閱自己 你沒有犯錯
人不為己 天誅地滅
何況美事一樁 何況好戲一場(噗)

你懂得 你最了解我
這封信 給你 給自己
我愛你 請相信 沒有人能夠再取代你了
曾有人向我說過 就算不自戀自大 也至少不能不自重自愛

手放開 是對你最恰當的溫柔
少點拉扯 也是就不那麼痛...深思吧!!

給你 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