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首歌詞 最近有些際遇和想法...]

  她是我曾經喜歡的一個女生
  聽說她現在心裏有個人
  我好奇但又不願意一直追問
  害怕事實的真相會有點殘忍

  他是我現在欣賞的一個男生
  天真浪漫是他的特徵
  最迷人是他閃閃發亮的眼神
  也許就是這樣造成這個巧合

  怎麼會 發生在我身上的事都如此奇妙
  遇見太多上帝的無理取鬧
  我不過希望他或她都過得很好
  只是故事竟然這樣發展沒有想到
  聽朋友說他們會在一起啊
  我想我沒有拒絕知曉的理由吧
  畢竟情節早已讓我說不出話

  我到底應該是開心還是悲傷
  我究竟應該要快樂還是遺憾
  也許哪一天會得知新的消息
  很甜蜜幸福的樣子令人羨慕
  也許我能做的只剩下祝福  
 
  我到底應該是脆弱或是堅強
  我究竟應該要理智或是失態
  以前的喜歡 我沒有講 她不會明白
  現在付出的關懷 沒有結果 我也等待
  才發覺 原來這樣愛著我很勇敢


------------------------------------------------

人生中真的會一直發生一些莫名其妙的事
我越是要裝作不在乎 就越容易讓人識破我的無助
就算反覆地煩惱著這樣的事情
似乎也對整個局勢的發展沒有意義
幸好目前的結果都還只是在我的假想之中
正因為如此我索性通通都擱著罷了
也許活著 我該繼續打點別的有意義的事吧?!

不過什麼是有意義的事呢?!

那天聽到一句很感觸我的話:『我們都要用自己的方式飛翔!』
可能我折翼了
不過我要把羽毛再重新黏上
期許自己用更開闊的視野看人生百態

嗯....(有這麼嚴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