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

因為太過於在乎一些無關緊要嗎?!
對於一些人 一些事情期待太高了嗎?!
開學之所以會讓人這麼興奮是為了什麼?!
很多時候 為什麼我都非得『想太多』?!
不累嗎 折磨自己也折磨身邊的人...
很煩躁 我弄得自己鎮日悶悶不樂 也搞得別人沒有頭緒的

[會想太多是不安吧?!]

在意這麼多的究竟是什麼?!
本來一直以為是因為自己真的太過偏激了
不過仔細想想之後 彷彿我的焦慮都顯得雞皮蒜毛了些
自己也懂 自己也明白 不過我當它是養成了的壞習慣
但是後來聽了某個人的一番話才瞭解到:
也許問題的癥結在於[我分不清楚『友情與愛情的界限』在哪?!]
反正還是會不安
至於被擔憂的客體是連我都摸不清楚的抽象
也許根本沒那回事的一回事吧?!

[自以為是的多慮是另一種形式的防衛手段。]

正因為我被情緒給惡質地搗亂了
所以一切冷靜都是空談...
總是在猜測是不是哪個人的哪句話或哪個舉動背後藏了哪種含意
不過算了 很多時候不過是自己的空想
猜忌讓我自以為與每個想親近的人都越離越遠
但每當我遇見那些在心目中定位清晰的朋友們就不會產生這樣的困境
為什麼?!
因為疑惑的本身都是自己在主導的
總在釐清之後才驚覺原來又是自己給自己操了一齣驚悚片

[治癒。]

沒有藥 沒有醫生 沒有處方
要讓自己不那麼『無理取鬧。歇斯底里』
我要先學會不那麼焦慮 躁鬱...
聽起來好像自己有病:控制慾過度

唉...想要好 要好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