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感覺到失去了
失落感
卻又覺得詭異
難以分辨
自己是否有那麼難過

然後,一湧而上的是
罪惡感
撇開所有憂慮
無法得知
悶是因為選擇,還是出走

當阿妹唱著[勇敢]
才發覺
自己勇敢了太久

黑暗中,寂靜伸出的雙手
冰冷的空氣像火
害怕又收手

路太遠,誰的眼神能永遠
忘了跟你一起走
怎樣才會懂

記憶裡,愛應該總是溫柔
有了這一切
才能不怕黑夜

誰說過,愛會讓人不自由
所以你要我等候
換你的追求

有太多,快樂自私做藉口
你讓我最後
把心痛當擁有

當身邊有個人陪時
再怎麼為一段感情所苦
心碎的感覺
都不會持續太久

膩著
然後習慣

上癮
然後戒掉。

一次又一次
這樣的模式
愛情
不就是這樣子

你,闖入了我的生活
從圓周的邊緣
混進半徑間
最後在
圓心中,待了一會兒

既然都知道
既然睡不著
不如就把黑夜熬成破曉
想你
卻讓我的心退燒

逃,假裝是在尋找
我,明明就不需要
人的心若是關不牢
愛到不知如何是好
你能給多少
突然我就是不想要

逃,從天涯到海角
燒,淚早就不知不覺都乾了
你的愛,我就不想要
所以
我這樣放開了

談感覺
或許還能貨比三家
向週遭朋友打聽
跟其他對象比較。

談感情
可能無法如法炮製
聽說,不如自己相處
冷靜,不如一時衝動。

因為欣賞,所以可以約會
因為喜歡,所以可以上床
但這些
似乎都與交往無關

如果
沒準備好每天見到同一個人
如果
沒有打算跟另一個人
互相瞭解、依賴、分享
甚至取暖

也許,是因為沒那麼愛他
或許想佔有、會在意
但卻無法擁有
其實,也不算是在乎吧!

認清了
還會痛嗎?

醒來了
還是懵懵懂懂嗎?

夢遊在現實世界中
配合著,不成文的遊戲規則

捨不得,非得捨得
放不下,卻放下了
走不開,只好走開
想不通,突然想通

你的自由、他的快樂
你的要求、我的沉默
你的孤單、他的遺憾
你的多情、我的任性

上一秒,差點都要決定了
這一刻,卻又動搖了
難不成是真的
陷下去了。

( I wish not, but I think so … )

。+。+。

我很想愛他
詞/曲:林俊傑

天空 下起雨了
他撐的傘 在你身邊陪著
可是 我不快樂
因為看見 他臉上的笑 是很勉強的

我很想愛她 但是眼睛在說謊
隱瞞比較容易吧 免得感情變的複雜
我很想愛他 但是理智在吵架
退出可能解圍嗎 誰能給我一個好的回答

如果 再捨不得
這樣下去 我們每個人都是受害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