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earest man in life:

不到五個小時,屬於你的天空即將要展開

伸出雙臂當作翅膀,飛向遠方的蘇格蘭

你知道我會很想你,卻不知道我有多興奮

儘管你要離去,從此我得開始練習孤獨

儘管靜靜望著你睡著的樣子,眼眶都紅了

我還是無法用文字表達出,心裡的感動

那一種喜悅,就像是吾家有子初長成一樣

翱翔天際遠遠離開台北,曾經是我的夢

而如今,出乎意料地你先比我完成這一步

在你自己原本安排之外,所以驚喜萬分

從小時候到現在,都是你陪在身旁守護著

你知道對我來說,你的存在是多麼重要

彷彿,我們從來都沒有被真正拆散分別過

就算家裡只剩下我們,我們也相依為命

就算到外地唸書,身在一北一南兩個城市

兩顆心之間的距離,也從未因此拉開過

而現在我要開始適應的,甚至是不同時區

除了一路順風,滿腦子沒有別的八股話

真的希望你能美夢成真,完成所有的理想

再見面,也許超過原來能負荷的那麼久

也許會有那麼一點點生疏,或者有些尷尬

但儘管帶著我滿載的祝福,大步出發吧

你知道我有多麼愛你,像你如此愛我一樣

送機時目送著,我一定會掛著一臉微笑

想讓你知道,這一趟旅程將會是多麼美好

少了你的台北,我會讓自己變得更堅強

希望每次捎給你的消息,都能讓你很心安

一個人闖的亞伯丁,相信你會適應很好

以你堅毅的意志力,我深信你將會成功的

加油,柏蒼!

謹獻上 我最深的擁抱和祝福,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