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麻煩鬼。

剛從方回來 今天只有我跟大瑋兩個去而已
不過多認識了一個人 "丹尼" 他人還挺不錯的 ^^
本來今天不會去的 因為都找不到人一起
但是後來是大瑋自己找我的 所以一約我就到了(呵)

今天喝到很茫 頭痛到不行 幸好丫青又來找大瑋了
所以可以給他載 跟他相處真幸福的感覺
因為他人真的很好 而且載我回家的時候
都一直摸著我的手 怕我掉下車去 雖然我差點睡著了...= =|||
我咳嗽的時候 也會拍拍我的背 真體貼...

所以我決定了 我一定要撮合他們在一起 希望他們開開心心
當然 也希望自己不要再夜長夢多
有些人 當朋友就好了 何必奢望太多...

也許就像丫慶說的 我還是默默地待在旁邊就好
對了 丫青的身體好香哦 而且講話很溫柔
為什麼大瑋不跟他在一起 為什麼 為什麼...>
P.S.真希望自己不迷信一見鍾情 醬也不會落得如此下場了 ><
P.S.給丫青載回家 真不意思 我是個超級麻煩鬼 醬我跟他就扯平了耶
我才不要咧...一定要再找機會對他好 讓他欠我人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