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七夕過了 我不孤單 有朋友陪著
天殺的 要不是朋友提醒 我會待在家裡
平平淡淡地 享受著我和爸媽的天倫樂

出了門 就篤定被閃瞎 尤其是在西門町
怎麼情侶們都閒閒的 到街上 晃啊晃
再被拱到FUNKY去 我就猜想場子會很冷

果真 黃湯才幾杯下肚 我已經沒興致了
唱了幾首好歌 搏得了滿堂喝采和掌聲
但是又如何 我的心情 莫名的很低盪

出門前 接到某人的電話 沒有顯示號碼
心裡正覺得奇怪 聽到聲音 我就曉得了
是他 依舊孤家寡人 但 我給不起什麼

我傳了封簡訊 祝福另一個他 七夕快樂
幸福的他 迫不及待地回傳了 但是傳錯了
錯誤的暱稱 錯誤的號碼 在 錯誤的時刻

滿口祝福的話語 又是道賀 又是恭喜的
心中 卻怎麼漾起了醋酸味兒 與我何干
新的人 新的生活 不就是我希望的嗎

我應該開心 從七月中旬起 就不斷祈求
但願 他能過得比我更好 而 他也辦到了
只是 我開朗的笑容中 音調有些勉強

短短的幾封簡訊 一通沒有撥通的電話
回過頭來 祝福著我的幸福 和前程似錦
難道 我們之間 只剩下默默地關心對方

他有來看過我的網誌 知道我很生龍活虎
精采的暑假 剛帶完營隊 才終了的忙碌
但我只想記得 自己曾經有多麼喜歡過他

並非不肯由衷談笑 但意外地無法招架
這一切 發生似乎有點突然 有一點太快
朋友試圖說服我說 也許 那早就開始了

然而 這又與我何干 我反覆地告訴自己
舞台上 真性情地唱著 一首首的情歌
獻給台下 每一個單身 卻不甘寂寞的人

也想 把這首歌送給你們 兩個難得的人
七夕是你生日 你提醒我 我去年還記得
但我今年 太忙了 忘了 你替我解釋著

七夕去年似乎沒過到 因為和他相隔兩地
今年 你們似乎也因為同樣的原因 可惜
還是只能傳傳簡訊 互訴思念之情 只是...

收到簡訊的人 是我 尷尬地收到了 苦笑著
接到電話的人 是我 驚喜地發現 你還記得
我想 我 現在心裡頭 什麼都明白了 謝謝!!!

﹌﹌﹌﹌﹌﹌﹌﹌﹌﹌﹌﹌﹌﹌﹌﹌﹌﹌﹌﹌﹌﹌
心酸的情歌
作詞:許常德 作曲:陳國華

角落那一桌 坐一個人獨自喝悶酒
和台上的我目光交錯 而你怎麼了
誰來點播 我心中最新的寂寞
我的愛人他走了 不再愛我

情歌何其多 為何只有心酸適合我
看台下的人杯榥交錯 誰為我喝酒
唱到淚流 我只要醉 不想解脫
我的愛有那麼多 誰來愛我

再心碎 再心酸 再無求 也該讓我開口
他不要的溫柔 還在我心頭
再不甘 再心酸 再多求 也該聽我開口
像心酸的情歌 在深夜以後 只能留心中

﹌﹌﹌﹌﹌﹌﹌﹌﹌﹌﹌﹌﹌﹌﹌﹌﹌﹌﹌﹌﹌﹌

p.s. 待會兒 五點多要出發到機場去送機
   希望我微茫的臉 失魂的眼神
   和 剛哭過的眼 不要被發現...

~~~~~~~~~~~~~~~~~~~~~~
         後記
~~~~~~~~~~~~~~~~~~~~~~

結果我大概七點就到機場了
還沒看到那群塞在高速公路上的亞洲人
我就先不小心地瞄到了Chelsea跟Anjel
實在是很奇妙 竟然會在同一時間 同一地點
遇到 分散各地 又準備要回鄉的朋友

當然美國人是不感傷的 她們一直很嗨
然而 等到要送Yoshiki跟Nao的時候 就不一樣了
除了我們幾個硬漢 其他人倒是哭得東倒西歪的
抱了又抱 眼淚擦了又擦 女孩們的心真像水做的...

p.s. Mickey家是豪宅!!! 這件事 一定要記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