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眾不同的variables
盛大地揭開紅拂序幕
From secrets to the public
甜美的夜 新的里程碑
難捨的白天 舊的灰飛煙滅

思念太猖狂 哼出一身癱軟
以為溫柔說笑 痛苦能分散
你的偉大 猛然殺出冷不防
對全世界說謊 越哄騙越慘
愈忙碌的生活 愈顯得空蕩

匪夷所思的sensations
倒轉地彷彿一部經典
From the end to beginning
翻騰的夜 激情地耀眼
繾綣的白天 哀怨地離別

午夜時分 城市中某個角落
唱著荒唐淪落 你沉默就坐
獨自一個人 渴望乾淨俐落
害怕會闖禍 所以選擇遷就
不如彼此放生 燒盡後解脫

循規蹈矩的progresses
豐沛的思緒圓了一顆句點
From loveliness to tragedy
回憶中的夜 絕望中宿醉
現實裡的白天 各分飛

不知不覺中 習慣了又忽略
適應一切 假裝很需要這些
你留下的熟悉感 變成結界
走進圍牆 無病呻吟多可悲
以為不看不聽 就沒有感覺

⊕⊕⊕⊕⊕

你太猖狂 (by 田馥甄)
詞:林夕 曲:陳小霞

能約出來的人都約光
能吃得下的早已吃光
很用力談笑 比哭還絕望
怎麼挨得到打烊

我以為痛苦可以分散
於是我忙到不能再忙
忙到忘記了洗掉你所有短訊
一字一巴打在我臉上

思念太猖狂 一個冷不防
一想起你 忙碌的生活變得空蕩蕩
對心事說謊 把你想到多麼的不堪
偉大的你還想我怎樣

我以為工作能夠療傷
甚至恨不得病倒再算
沒力氣遐想 誰知癱瘓在床上
越發渴望你就在身旁

你也太猖狂 一個冷不防
睡到一半 才覺醒療傷先要哭一場
對世界說謊 只把自己哄騙得更慘
想得到釋放只有投降

⊕⊕⊕⊕⊕

放生 (by 范逸臣)
詞:武雄 曲:粱可耀

地點是城市某個角落 時間在午夜時刻
無聊的人常在這裡出沒 交換一種寂寞
我靜靜坐在你的身後 你似乎只想沉默
我猜我們的愛情已到盡頭 無話可說
比爭吵更折磨 不如就分手

放我一個人生活 請你雙手不要再緊握
一個人我至少乾淨俐落
淪落就淪落 愛闖禍就闖禍

我也放你一個人生活
你知道就算繼續結果還是沒結果
又何苦還要繼續遷就
(就彼此放生 彼此留下活口)

愛的時候 說過的承諾
愛過以後 就不要強求
從此分手 不必在回頭 各自生活

曾經孤單加上孤單是愛火
燃燒過你和我
如今沉默加上沉默更沉默
再沒有什麼捨不得

⊕⊕⊕⊕⊕

圍牆 (by 李玖哲)
詞:林燕岑
曲:林俊傑

不知不覺又過了幾天
我想我習慣了忽略 去忽略沒你的時間
不近不遠走在誰身邊
我想我適應了一切 這一切沒你的世界

某條路某條街 某首歌某間店
某種熟悉但如今卻刺眼
不碰觸不跨越 為自己留一些 安全界線

誰都以為不聽不看也就沒感覺 一轉身 才發現
空氣裡面 依舊飄散著記憶的氣味

是有所謂或無所謂也不能改變
原來是我 在愛上你的那瞬間 就困在圍牆裡面

多可悲 圍牆都在對不對

⊕⊕⊕⊕⊕

J君的午夜夢迴
我 愛得死去活來
把苦不堪言 愛成烈火乾柴

S君的相應不理
我 愛得忐忑不安
把雲淡風輕 愛到峰迴路轉

R君的噓寒問暖
我 愛得得意忘形
把獨守空閨 愛成甜蜜負擔

B君的熱情撒嬌
我 愛得天真爛漫
把遙不可及 愛到心甘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