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聽見話筒後的啜泣 震驚下全身無力
虛弱中強打起的精神 堆滿不自然的笑容
假裝自己 也非常投入漫天飛舞的爵士樂

然後我久久不能克制 遺落的情緒才潰堤
曾經如此貼近的 一轉眼已經化身為羽翼
十字背後淌滿了血 悲傷感染了整個家園

漸漸模糊的臉 彷彿還說著要我加油打拚
當我第一次踏上北美的土地 是妳的支應
甫上高中的第一份大禮 是妳送來的手機

人生中每個階段 默默地祝福著也恭賀著
喜歡聽妳說感到驕傲 還想分享些其他的
飄渺中 努力地回憶過去相處的點點滴滴

突然妳從遠方捎了個消息 關於妳的離去
這麼一個出奇不意 哀慟著被妳關心的人
聽著他們形容妳的死因 那麼離奇卻平靜

一個緊接著一個 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不得不警醒 我生於憂患也更加死於安樂
生命比想像無常 於是我害怕每一次失去

每一齣戲都精采 每一段過程都要放膽愛
當真誠開闊的人生 短暫劃上無言的結語
至少沒有缺憾 悼念時才能真正鬆綁枷鎖

願妳成為天使 在來時路上追尋真實偉大
我向上帝祈求著 讓祂看顧妳眼前的方向
也請求祂 庇護著妳來不及的和掛心的家

Rest in Peace...祝福妳平安也感念妳的付出
請原諒我和弟弟 這兩三年來不經意的生疏
但也請相信我 我們一直都是深深愛著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