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的幾天緊湊的行程 離開廈門的前一天也不例外

今天 還是得繼續完成 一些未完的行程和未了的心願

畢竟下一次再來 誰也說不準可能會是什麼時候

...我猜 如果明年的課程真如聽說那樣我肯定會再來...

 

After the shopping dream of the others,

It was my party dream then beginning...

 

----> Me&YouToo

最後一個晚上 留給了海灣公園

不過多了許多這趟旅行認識的新朋友

令人食指大動的披薩 和一大桶啤酒

這一夜決定不醉不歸 所以續攤再續攤

我喜歡這種玩法 豁出去的瘋狂享樂

但很明顯 酒不夠多 大家也還不夠嗨

 

---->『梦』@官任3 ----> 螢火虫 (新開幕)

在這裡 留下了廈門最美好的回憶

All double! B52, Tequila Shot, Rainbow

酸甜苦辣 一口飲盡the last moment

感激所有台客幫的朋友們 他們太可愛了

我忍不住的感動 不斷嘻笑 拍照 唱歌

說不盡感激 在私人酒吧中蒸餾著

乘勝追擊 轉戰超大舞池的neo-style club

從溫馨變熱血 從歡樂到沸騰 茫到虛脫

大夥濃厚的情誼 隨著酒精催化

對彼此的惺惺相惜 從尼古丁中流露

隨著音樂擺動 讓我們自己做DJ

和每個人擁抱 快活太晚 緣份剛好

珍重再見 似曾相識的廈門 美好的鷺江

我在興奮時癱去 也從睡夢中醒來

 

===隔天一大早:頭痛欲裂,自然醒===

 

喝掛的結果是 衣服還沒洗 行李都沒收

宿醉的下場是 打包來不及 跑百米趕飛機

結果 還是堅持廈門之旅必須匆促到最後一刻

沿著環島路 一直衝刺到高崎機場才煞車

 

最後的最後 :D

感謝Joe的小籠包跟豆漿當早餐 本月最可口

也感謝他臨別前 偷偷塞給我們的[見面禮]

更感謝他的不離不棄 一路送別到登機門

這份感動值得被收藏 期待下回台灣本島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