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耍帥 剪短了一頭毛毛躁躁
效果佳 照片裡可以使狠了
結果被別人誤會臉臭 好像殺很大

聽到鳥不啦嘰的事 好像自己的過去
想起以前的日記 哼以前愛唱的歌
覺得很不酷 都被不相干的人制約著

最近身邊 一直有人想要去月球
問她簽證辦好了沒 結果得到兩個凸
可是我是真的也想去看看的說

這個禮拜 光是說要戒菸就三次了
結果說不買 還是當了伸手牌
無事一身輕之前 還是先認命的抽吧

太小看特考的科目 以為是一塊蛋糕
結果隨口答應了參加讀書會
為了酷 前一天才唸 發現很難很賤

手邊有很多很殺的任務 很想要說嘴
但是因為都沒做完 所以好像很遜
先忍忍 等出頭天了 再炫耀也不遲

晚上莫名其妙地被朋友放鴿子
說要來找我 半夜了人還沒出現
我就傻傻地等 書都又快唸完半本了

幸好後來遇到夢寐以求的人兒
瞇瞇眼實在太可愛 抱一下就臉紅了
下次一定要約吃飯 不可以太害羞

一門翹了三次的課 老師人很好
但是終於輪到我報告 不想出大糗
而且為了酷 多花了很多時間找資料

總覺得不用搞很大 但要搞就搞大的
結果耍帥的代價就是折煞很多壽命
明明穩扎穩打就好了 根本是自找的

有一些事情 預料中地遇到了瓶頸
懶惰殺死一隻貓 我不是病貓是老虎
因為我不懶惰 不停地追趕追趕

被教會的弟兄發現 我沒有上帝
太久沒去聚會 柔情攻勢也沒有打動我
真是糟糕 星座說我適合靈性的活動

論文題目好想換 不敢跟老闆說
發現自己的興趣越來越明確 但沒賺頭
為了裝酷 只好先擺著 一拖再拖

新一代辯論隊好像沒有明顯的起色
目前為止 大都停留在嘴炮的階段
就跟我要弄的社團一樣 依舊鳥鳥的

怎麼了 最近好像發生了很多事
但其實重要的也沒幾項 扣除兒女私情
大家好像也沒真的在忙 但都沒空

有一些人不開心 失魂落魄好像稻草人
有人來無影去無蹤 消失在生活圈裡
有的人老大不爽 應該跟我一樣犯小人

反正 有時候好像沒辦法真的很酷
現實世界 有很多適合說不得不的時候
扳起臉孔 怎樣也要很帥地面對

一直有人盛情邀約我到台中作客
其實有一點吸引人 因為想離開台北
家裡或學校 也沒有之前那麼有趣

最近常常想出國 假期通通一次安排好
反正作夢的人最大 越夢幻越帥氣
突然想起妳說想去月球 走吧~一起!

¥¥¥¥¥¥¥¥¥¥¥¥¥¥¥¥¥¥¥¥¥¥¥

私奔到月球
詞:阿信 曲:阿信 演唱:五月天+陳綺貞

其實妳 是個心狠又手辣 的小偷
我的心 我的呼吸和名字 都偷走

你才是 綁架我的兇手 機車後座的我 吹著風 逃離了平庸

這星球 天天有五十億人 在錯過
多幸運 有妳一起看星星 在爭寵

這一刻 不再問為什麼 不再去猜測人和人 心和心 有什麼不同

一二三 牽著手 四五六 抬起頭
七八九 我們私奔到月球
讓雙腳 去騰空 讓我們 去感受
那無憂的真空 那月色純真的感動

當妳說 太聰明往往還是 會寂寞
我笑著 傾聽孤單終結後 的靜默

看月亮 像夜空的瞳孔 靜靜凝視你我 和我們鬧嚷的星球

靠近妳 怎麼突然兩個人 都詞窮
讓心跳 像是野火燎原般 的洶湧

這一刻 讓命運也沉默 讓腳尖劃過天和天 地和地 緣分的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