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事件,
請求上帝救我一回,
給我一枚百憂解,
讓我得以擺脫這一切...

決賽之後,
一刻也不得放鬆,
答應好的朋友,
計畫中的小酌,
全被所謂的急事推託...

好想瘋狂一番,
像過去那般習慣,
吞下一顆藥丸,
讓身上所有重擔,
變成翅膀在半空飄飄然...

眼皮沉重的此刻,
深夜裡全然鴉雀無聲,
埋頭苦幹的濫好人,
何時會獲得特赦...

突然好想抱頭痛哭,
時間之所以殘酷,
從不准允我的救贖,
怨念拖延了腳步,
無法被理解的不歸路...

日子無法重來,
命運之神並不慷慨,
壓榨成汁的無奈,
文字裡透露傷感的情懷...

孤軍奮戰的寂寞,
教人只想放縱,
解開束縛編織的鳥籠,
躲避隱形的枷鎖,
暫停正在追逐的夢...

情況岌岌可危,
恐懼盤據了四周圍,
只剩下自己的世界,
極度渴望一枚百憂解...

── ── ── ── ── ── ──

百憂解 (by 洛客班)
作詞:王爺斯禹 作曲:王爺斯禹

快樂的輪廓 我不知形容了多久
醫生直搖頭 到底開了什麼藥給我

斷層掃描後 找不出快樂的理由
復建也沒用 那條控制微笑的肌肉

你翩翩出現 給我藥水
奇蹟上演 華陀再現

找到我的百憂解 你的美 無關(超越)化學
快速溶解 不用浪費一瓶點滴的時間
吻我吧不要麻醉 甘願 讓你注射千百回
徹底止痛消炎 直達我心最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LPH Po-Han Lee 的頭像
    JELPH Po-Han Lee

    les voix: For/Getting|Re/Membering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