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的本命,

我要超牛逼!

祝大家心想事成,

祝台灣扭轉乾坤,

祈禱~世界和平!

哈哈哈!

果然還是農曆年,

過起來比較有fu~

大家都卯起來祝賀。

我愛我的家人,

他們也超級愛我,

讓我倍感幸福溫馨!

我愛我的夥伴,

他們讓我超驕傲,

個個都超屌,無庸置疑。

我愛我的朋友,

在各自的崗位很酷,

也會一直酷下去,oh yeah!

我愛我的...(羞)

謝謝你的不離不棄,

沒有你,我不開心。

新年新希望,很多,

都默默地實現吧...

除舊佈新,歡樂一整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LPH Po-Han Lee 的頭像
    JELPH Po-Han Lee

    les voix: For/Getting|Re/Membering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