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 很多好朋友生日
牛年就要來了 剩一天
欠錢欠過年 報告一堆
阿嬤生重病 大家吵架
傑賽普弄不好 很不爽

小我理論 自掃門前雪
莫管他人瓦上霜 賤貨
大過年的 開朗不起來
就不想走嘛 何必逼我
不能順應天命 也沒輒

最好是 題目都那麼難
壓榨的生活 苦悶爆了
那些自以為的人 去死
只會嚷嚷 卻一事無成
莫名其妙 沒腦沒知識

咆哮 只讓你顯得慌張
成天噴口水 沒有長進
在你身邊 你丟人現眼
無地自容 可悲也可憐
生活沒重心 讓你畸形

不計較 不代表小孬孬
管好你自己 比較重要
少在那邊 鎮日只放屁
牛年的我 決定安太歲
扺制流年壞運 來剋你

︷︷︷︷︷︷︷︷︷︷︷︷︷︷︷︷︷︷

放屁 (by 張震嶽)

週遭有一些人 沒事就喜歡放屁
覺得認為有錢 人生才會有意義
不想回答問題 就說我是個笨蛋
才遲到十五分鐘 跟大家說我懶惰
總經理一進來 他馬上變成小狗
我不是這種人 我只會直來直往
也許他懂手段 懂得去提昇自己
想要告訴大家 因為他在放屁
因為他在放屁 因為他在放屁 因為他在放屁...

他還告訴人家 他是從美國回來
擁有大學學歷 西裝都是亞曼泥
我一眼就看穿 他全部都在唬爛
大學大你媽個B 夜市進口的亞曼泥
但是這種人 就有人會去相信
工作假裝努力 還送老闆小禮物
連我的女朋友 也活活被他搶走
不要再相信他 因為他在放屁
因為他在放屁 因為他在放屁 因為他在放屁...

︸︸︸︸︸︸︸︸︸︸︸︸︸︸︸︸︸︸

幹!
小年夜的,
還讓我這麼不爽,
真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LPH Po-Han Lee 的頭像
    JELPH Po-Han Lee

    les voix: For/Getting|Re/Membering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