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了 我還在想著
你說的話 你寫的文章 閱讀停不下來了

鳥鳴了 我無法熟睡
熬了一整夜 在等什麼 等著不悅都結束

沙啞了 我唱不出歌
投入歌詞的情景 不小心 卻變得更難過

好多的心事 塞爆了 原本就快滿的思緒
沒有力氣回收 只好擺著 一件件地爛掉
到後來 自己都不太明瞭 發生了什麼事

一個人很好 交往也很好 但要心甘情願
若是發覺無法負荷 不如就讓它 先擱著
無法阻止誰陷入 能做的 只是確定自己

收藏了每一份好 珍惜著 每個人的用心
寧願相信 壞人畢竟是少數 不想去否決
真誠背後的意義 毋須分析 那不是道理

來來往往 交集 不必然非得一定有邏輯
很多時候 也許只是憑感覺 不急著中斷
話死了 走入深巷 只怕再也留不住情面

任何時刻 都可能發生 無法避免的心虛
只要講錯一句話 做錯一件事 只好撒謊
可惜 並不是都能圓滿 免不了一陣無語

長吁短嘆之後 現實生活中 仍不勝唏噓
只是感慨 只是哭哭啼啼 無法解決事情
只有安撫 只有唯唯諾諾 都是視而不見

面對不了 只好逃避 假裝一切依舊如昔
殊不知 傷人的是一把刀 刺痛著一顆心
還以為 話說的漂亮 就能讓所有變圓滑

不得不承認 不會做人 也不懂察顏觀色
錯了不會自責 替換著 一個一個假面具
反反覆覆 左支右絀 自恃聰明的都最笨

招誰惹誰 無時無刻 沒有新的莫名其妙
自己種的因 卻不敢承擔後果 只會低頭
錯認了 以為千里馬遇上伯樂 卻不快樂

我不是好馬 更不懂鑑賞 美麗的或醜陋
求不得有人真的懂 我堅持的 美的效果
跑得快的 跑不遠的 怎麼走到最終底線

多想 也還是無力 我猜我需要一些平靜
冷卻 對任何事的不順眼 對人的不信任
總有一天 會讓我招惹到 命定的對的人

ØØØØØØØØØØØØØØØØØØØØØØØØØØØ

伯樂
作詞:Dean 作曲:Dean 演唱:Yoga

愛你的那一個 傷你的那一個
誰才是你愛情中的伯樂
放棄了這一個 然後等待著下一個
最後哪一個 讓你最捨不得

感謝不能讓別人來說
你給過我的 他們是做不到的
那時候的幸福是真的
雖然過去了 我們也都經歷了

釋懷教育著仇恨 和平勸著天下人
故事發生了便住下了 不管好的壞的
你讓我成長了 就算是痛得值得

愛你的那一個 傷你的那一個
誰才是你愛情中的伯樂
放棄了這一個 然後等待著下一個
一個個過客 過得快不快樂

愛你的那一個 傷你的那一個
誰才是你愛情中的伯樂
放棄了這一個 然後等待著下一個
別太多過客 祝你早日快樂

離開時別忘了 看看眼前的人
流淚記住了 還是微笑祝福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LPH Po-Han Lee 的頭像
    JELPH Po-Han Lee

    les voix: For/Getting|Re/Membering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