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已經躺在床上

準備要睡著了

結果又醒了

因為突然很想你

一定是因為

沒有抱抱的關係

明知道你不會回簡訊

但還是會想傳給你

我忽然發覺自己

變得好像壞學生

竟然想翹早上的課

然後去家裡找你

真是糟糕透頂

~~~~~~~~~~~

談戀愛好像真的會使人怠惰 很想偷懶

要用很多大腦空間 去想念一個人的臉

然後就沒辦法再想 報告比賽考試的事

這種症狀 還真是第一次發生在我身上

以前總是覺得 拿這個當藉口的人好爛

真沒想到 自己也突然變成了這副德性

雖稱不上玩日愒歲 但也算心不在焉了

老師在台上上課不聽 飯前也忘了禱告

學長的叮嚀都忘了 朋友邀約也不記得

只記得要怎麼騎車去中和 跟接你下班

只記得要騙家裡說要趕作業 待在你家

然後就通通都搞砸 結果還一副不要緊

整個人變得好像 天塌下來也沒有在怕

原來真的喜歡上一個人 感覺這麼危險

心裡明明覺得糟糕透了 卻還不想清醒

總之 就是離想通跟反省還有一段距離

怎麼 你可以每天都平平靜靜地去上班

而我 卻無法像以前一樣認真地去上課

上班族真好 每天朝九晚五的還真規律

這個時候才覺得 住在家裡真有點麻煩

此刻真忐忑不安 這讓我想起一部日劇

神啊請再多給我一點時間吧 拜託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