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瘋了 而且我一定是瘋了

竟然真的答應了 一整個晚上

不斷地耗著 暈暈 搖搖 晃晃

無意識 卻 有意識的 思考著

甩著頭 甩著身體 一切 模糊

只記得兩個人 一個胖一個瘦

一抹綠色 迎刃而解的恐懼感

褪去上衣 互相脫掉內褲開始

不記得了 其實我記憶很鮮明

但 都是片段 有快樂 有興奮

做了幾個白日夢 以為有發生

身旁倒著的 他說他也喜歡我

我為了他 竟然走錯了這一步

無法懺悔 上帝絕對無法苟同

這集骯髒 情色 病態 於一事

毁了床單 毁了 清白 是無奈

希望 再回頭 和他 真有將來

不然這夜 會成為我最自責的

賠上健康 和原本平靜的生活

無論如何 這種事嚐一次就好

人生的經驗 幻覺 幻聽 夢囈

看見的不是 眼裡真正的世界

說出來的話 只有單字沒文法

呢喃著 假名 老江湖 假背景

咕噥咕噥 才得努力保持清醒

雖非老油條 但也看得出本性

裝傻 裝無辜 才有機會 亂問

至少意志還能 分辨好人壞人

冒一身冷汗 擁吻才可以取暖

幸福當然也有 擔心受怕較多

只是一時迷惘 讓我認真悔過

要是再邀約 我肯定一口回絕

我和他的事 應該要心甘情願

不用別人插手 不用藥物幫助

從今順其自然 乾脆任其造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