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認識你 你該算是個陌生人
奇怪的是 我們卻意外地很聊得來
天花亂墜地 讓我忘了我不認識你

我知道你 但我想我並不認得你
長得不過就是一般好看的娃娃臉
走在路上 我也許會忘記你長什麼樣

我說我喜歡你 但那卻都不是真的
我甚至不記得你的名字和生日
只是想套個話 卻發現了你喜歡我

我們的話題很有趣 從西藏到土耳其
興趣相投的知己很難得 雖然隔很遠
即使從沒見過面 但我們都很期待七月

我很高興 我們總有一天會見面
雖然我們都和對方猜想得不一樣
照片果然會騙人 幸好我們不在意

我早知道你不是單身了 你說過的
換個角度想 我又怎麼可能陷下去
只是你還太年輕 誤信了我的客套

我想我是個壞胚子 明明你也不錯
我卻不肯接受 還怨天尤人太寂寞
不過你人不在這裡 遠距離無福消受

我沒想到 每次都可以聊到這麼晚
這裡凌晨三點鐘 是你的晚餐時間
總是忘了時差 因為喜歡看你說話

我們都在同個島上 卻像離得很遠
不明白 為何我們的想法沒有交集
是你太單純 還是我把事情太複雜化

你們都是陌生人 但對我來說 都不陌生

我和你們都認識了很久 卻有不同感覺

截然不同的生活背景 左右了興趣和思緒

一邊常常失去聯繫 一邊總是充滿交集

我像雙面人一樣 用不一樣的態度說話

對你 我煞有其事 卻也敷衍交差 很木訥
對你 我振振有辭 深怕時間不夠 很積極

對你 我很被動 不想敲你說成不好意思
對你 我太多好奇 敲個不停卻有問有答

說了再見 卻又糾糾纏 像我纏他一樣

真是奇妙的晚上 同時遇見你們在線上

比較之後 終於明白中間的落差是什麼

這故事告訴我 外貌好看 穿著打扮時髦

雖然人也很誠懇 但頻率不對就無法用心

反之 即使長相只是平常 身材普普通通

但是很有自己的想法和邏輯 就會很吸睛

你們完全不同的典型 讓我做了個粗估

原來自己想找的 早已清楚顯然地成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