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就這樣子開始了
那請停止吧
我 承受不起

如果是我猜錯了
那就別繼續了
我 不想這樣下去

無法喜歡你
因為你和他們
是同樣的人

早就告訴自己
卻還是不小心掉下去
一定是單身的關係

因為太寂寞了
所以才大錯特錯
對 一定是如此

雖然你的個性溫吞
雖然你一表人才
你也笨笨傻傻呆呆的

但 怎麼我就
糟了一個糕
你就像個嚴肅的哥哥

不敢惹你生氣
卻又很愛逗你
無奈的樣子也有很趣

有時候一整天
沒聽到你聲音
竟會覺得有點不開心

有時候一陣子
沒看到你的人
就已經會有點不高興

會有一股莫名衝動
想把心事都告訴你
默默地等待你的回應

當你覺得不耐煩
就會有點生氣
不喜歡你不睬不理

為了常常看到你笑
我就不斷地出糗
只希望你被取悅到

偶而看見你皺眉
我就會開始擔心
是不是哪裡不如你意

雖然你有時很討厭我
而且常常嫌我煩
我也不敢跟你撒嬌

不敢勾你的手
不敢偷偷抱你
深怕被你發現什麼

只知道自己亂了
喜歡你的眼神肯定
喜歡你的誠懇語氣

喜歡讓你搭著肩
聽聽你的小秘密
還有 認真的表情

我覺得自己很可恥
明明告訴自己不可以
我們活在不同世界裡

不同圈子也無話好說
沒有期待更無濟於事
談不上放棄 就是算了

趁還不太嚴重的時候
快點懸崖勒馬
停止這所有的胡鬧

認份的我 重申
這一切都是大錯特錯
上帝 拜託祢饒了我

øøøøøøøøøøøøøøøøøøøøøøøøøøøøøøø

神說
作曲:梁詠琪 填詞:陶晶瑩 編曲:陳光榮

神說 你要勇敢 就賜你阻礙
想聰明 必需解開難題
自己停止悲哀
要長大 很困難
偶爾能耍賴
眼淚擦乾 頭髮甩一甩

就算那麼一天 我將不存在
留下的痕跡 也可證明
Hey 他真不簡單
地球轉 不停擺
沒人能阻攔
這一口氣 活的真精采

一個人走 更快了
我來決定 太陽出來 或者發點瘋
可能高處有些寒
可能沒有人依賴
一杯Cafe' latte 也能送上溫暖

一個人活 也快樂
裝扮心情 優雅懶散 或者鬧哄哄
我不相信這麼難
幸福不只有被愛
一陣微風吹過 心理浮現答案
不要擔心 朋友 我會OK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