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 都是不正常的
終極目標 是變成正常人

但是 正常標準又是什麼
其實 沒有人真的知道
只能說 必須朝美善前進

當評論 一個人是個怪咖
只能表示 他和你不一樣

而你 以為自己是正常人
所以認為 別人都有問題

這是一種 相對的邏輯
說穿了 不過只是因為
每個人 怪的地方不一樣

所以 你認為他怪的同時
他心裡 也覺得你不正常

不過 每個人當然也都有
所謂的正常 就是優點

假設 我們稱的正常人
也就是 傳說中的完人
那麼 正常就只是個極限

不一定能 到達那個頂點
但至少要 一步步地邁進

前提是 承認自己不正常
又 一旦發現別人的缺陷
就要提醒自己 要避免

如此 至少可以有所修正
但 多數人是不願面對的

於是 只好不斷指摘他人
以滿足自己 殘缺的人格

äääää前後文無關分隔線äääää

總還是會 如此地感受

無 味 沒有 感恩
無 聲 沒有 感念
無 色 沒有 感動
無 法 沒有 感覺
無 天 沒有 感謝

總還是有 這樣的人

Anyway, this is still okay.
Nothing never changes but change itself.
And this world will keep evolving, floating and hasting.

擲地有聲 化為雲淡風輕
翩翩然 低調亦惹一身紅塵
向天祈求 一切安然無恙

終究 避免不了 重複的情節
一旦相敬如賓 招致冷漠
八面玲瓏 偽裝天真爛漫

舉案齊眉的眼角 泫然欲泣
鼻尖的紅 是不經意染上的
悲傷不因為失望 是沮喪

äääää前後文無關分隔線äääää

不確定 (by錦繡二重唱)

不確定這樣等待有什麼結果
不確定還要等到什麼時候
不確定別人眼光會怎樣看我
不確定我是否還像從前那麼不脆弱

多少次夜裏憂心忡忡
怕明天一如今天一樣落空
難道我作錯了夢
我要的並不會屬於我

等待的日子最需要寄託
才能忘了青春已所剩不多
可是朋友都在勸我回頭
他們說不作夢的人才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