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DJ彼得 要幫中興大學財法系的小胖同學點播一首歌
送給他那群畢業後 即將各奔東西的好朋友們

他說:
真的很難得 也很開心 可以在大學裡交到一群好朋友
一點也不像以前聽說的大學生涯那樣
本來以為除了社團以外 很難交到知心的朋友
真沒想到 竟然可以跟你們的臭味如此相投
明明大家的tone調都不盡對頻 卻還能理所當然地湊在一起

他也十分感謝那些換帖的兄弟姐妹們
因為這四年來 好像有很多時候 都是靠著大家在活著

他說:
如果不是你們 也許他不知道在這四年的哪一天裡
早就因為買不起飯吃 買不起水喝 而餓死或渴死在街頭
不然 也會因為拖欠手機費 而被討債公司給亂刀砍死
很感動 四年來 你們持續的拔刀相助 從來不嫌他麻煩
如果以後 他能有什麼樣的小成就 一定會想辦法報答大家

最後 他也希望 大家畢業後還能維持星光幫那樣的好感情
相聚時 為了同樣的目標 同樣的夢想 一同奮鬥著
不論經歷了什麼蜚短流長的是是非非 或是大風大浪
大家還是都一起辛苦地撐過來了 到今天也都成就感十足
所以 他要大家絕對不要忘記 這些惺惺相惜的過去
然後 要大家都繼續努力不懈地為自己勇往直前
不管 即將面臨怎樣的分岔路口 都能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好的 真的是十分感人肺腑的一段畢業感言
連DJ彼得都可以感受到 他們那幫人的好感情了
希望他們那幫人都可以聽到這段來自空中的精神喊話

接下來 就要為大家播放這首
也是象徵歷久彌新的友情的歌曲
由星光幫前十強為大家帶來的【因為我相信】

--------------------------------------------------

因為我相信 (星光幫合唱曲)
詞﹕陳信延

你說的每一句話 像首歌反覆傳唱
儲存在我的心上 怎麼可能把它遺忘

後來故事變得怎樣 我們的手依然不放
我所有的悲傷 習慣有你陪伴
怎捨得 再重返孤單

答應你 我不會離去 我們只是 短暫的分離
我會在附近 緊握著回憶 陪著你前進

答應我 你不會哭泣 我們有過那麼多約定
因為我相信 只要我相信 就會有奇蹟

你說的我都體諒 我的秘密鎖在你眼眶
我們從不同過往 並肩走向同一個方向

夢的重量壓在我肩上 所幸有你分一些承擔
滿天的星光 把每一步照亮
所以我們 不會 走散

過去一個人 偶爾嘆息 也曾想過要放棄
如今 不為自己 也要為了你 笑著讓夢延續

--------------------------------------------------

好的 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 能夠感受到這份朋友互挺的感動
現在連DJ彼得都很喜歡這首歌 因為彼得最近也適逢畢業時節

前幾天 彼得也才參加完自己的畢業典禮
糟糕 這樣好像就不小心透露出自己的年紀了
不過沒關係啦 彼得也只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心情

因為彼得在學校裡 也有一群換帖的死黨 最近也要打散了
但是彼得都一直強忍著感傷 因為我相信 大家都會好好的
除了老生常談的那句話 「天下怎麼可能會有不散的筵席」
另方面 我也相信 只要有心 人與人之間的緣份是切不斷的

話說回來 小胖同學的一段話 也牽動了彼得的一個念頭
因為在學校裡 彼得也算是個很高調又口不擇言的壞胚子
所以常常招來白眼 或是產生一些不必要的誤會
加上彼得又是個多愁善感 又很愛胡思亂想的傢伙
所以每當如此 總是很容易隨隨便便地犯憂愁

幸好那些總是陪伴在他身邊的孩子 他們都是好人
即使全世界都討厭他的時候 還是有些人總是對他不離不棄
而儘管他最常傷害的人 就是靠他最近的那些朋友
所幸他的朋友們都很大度量 讓他的世界裡充滿了愛與包容

還有 因為彼得是個生活不算順遂的可憐大學生
挑明著講 其實就是常常被錢追到上氣不接下氣的
他很幸運 擁有了一群既大方 又不吝嗇的死黨們

就算他們也不算闊綽 但對於彼得 總是願意慷慨解囊
所以彼得能活過這四年 熬到畢業 真的是遇到很多貴人
如果說 欠卡債欠到要死要活的人叫做卡奴的話
那彼得就是傳說中的人情奴了 欠一屁股的人情 還不清了

講到這裡 平時嘻嘻鬧鬧的DJ彼得 眼角竟也不禁噙著淚水
但是臉上依舊掛著相當燦爛的笑容哦 因為沒什麼好難過的
剩不到十天 DJ彼得也要打包行囊 離開台中囉

希望忠實的觀眾朋友 也可以把你們的心 借我帶回台北
你們要一直跟隨我的消息喔 隨時 掌握我的行蹤
不然彼得一個人 在台北的空中會很寂寞無聊的

今天的節目 要到這裡告一個段落囉
期待我們改天空中再相會
還請繼續鎖定[彼得小胖到你家]的節目......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