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 上午01:27

這半晌之內 突然 我失去了網路
頓時 少了熬夜的目的 心裡有點空虛
但我晚上還買了加味綠茶 打算晚睡的

這間房間 最近都擠了三四個人
因為有空調 所以大家都愛在這裡睡

此時此刻的我 開始有點言不及義
手足無措 心中產生了強大的寂寞感
原本在忙些什麼 什麼也想不起了

報告弄不到一半 熄燈 也無法再進行
一大早要起床 趕回台北 去東吳報到
回台中之前 還得先回板橋一趟

番薯 好像在做惡夢 一直說話 好可怕
忽然大聲嚷嚷著 不要!不要這樣!

特杰 今天好像睡得很沉 都沒翻來覆去
但是 一直踢被也不是一件好事

DEW 還沒過來 似乎很忙的樣子
昨天聊到 他在這個家裡 待不到十天了

看完金曲獎後 瘋狂愛上原住民的聲音
下載了王宏恩 陳建年 紀曉君的歌來聽
還有得獎的昊恩家家 是個美聲團體

聲線流暢 不論音感還是節奏感 都極佳
清爽亮麗的唱腔 不刻意造作的技巧

不管是清新的歌謠 還是重口味的搖滾
都超級好聽 聲音的辨識度也很高

怎麼扯到這裏來 反正這篇是流水帳
應該沒關係 就講講現在這個當下的無奈
才猛然驚覺 原來我被網路給制約了

我沒辦法生活 而不倚靠它的自由自在
我沒辦法無聊 而不期待它的多姿多彩
我沒辦法工作 而不指望它的包羅萬象

原來除了不能沒有手機 也不能沒有網路
糟糕 我果真是個被高科技寵壞的孩子
完全無法想像 那會是怎麼的生活型態

好啦…DEW過來了 那我也來睡覺吧
流水帳就到這邊 明天再貼上去網誌
我想 等我回來台中 他們會修好它吧…

我的小心肝啊!!!

-----

上午07:55 一早起床 網路就好了
我的心情像早晨的陽光一樣 晴空萬里
除了有一點點來不及 一切都很好

房裡有點悶悶的 那是因為擠了太多人
冷氣 也在設定的五點多時 中止運轉
我想 這一期的電費 會貴到爆…

我要出門去報到了 祝我好運吧
為什麼要好運 我也不知道 行程很緊湊
希望順利 因為我很脫線 別少了什麼

-----

接下來 要送給大家一首遠租敏的歌
是由王宏恩演唱的 很輕快的一首歌

太陽的孩子
作詞:王宏恩 作曲:王宏恩 編曲:小安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我決定要流浪 直到我 找到我的名字和我的姓
沒地圖沒行李 我只有 帶著我的陌生和我的臉

身邊風吹草動 搖晃著我的意志
但不知是什麼力量 我總能在絕望時後盼到曙光

逆風前行的每一步我感到無助 好想停下腳步哭泣但誰又在乎
地面上的影子告訴我只要轉身 你就不會孤獨

我曬黑的皮膚是太陽給我的祝福 我身上的傷口流著永不放棄的血
我是太陽的孩子 大自然給我們翅膀 乘著神話傳說自由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