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月的這一整天都在唸書 夾雜著焦慮和煩躁 就想到你

                 一個人 我想 會很寂寞的 難過沒有人安慰 緊張沒有人陪

                連幾月 我都很忙碌 沒有很多時間 可以分給你 但你很貼心

               不吵鬧了 這樣很和平 愛情在這裡很好 守著彼此 像小小城堡

              心裡總是希望 那個人篤定 就是你 可以很愜意地 在人生中旅行

             不再四處張望 不猜想 靜靜的溫柔的 靠在你的腰間 蜷縮在你肩膀

            過程中大大小小風波不斷 神的眷顧下 才能手牽著手 一起走到了這裡

           你常說我是你的寶 你一直為我感動驕傲 夢想再累 再煎熬 我都緊抓牢

          但其實我也想說 和你在一起 很多時候 都成了挺我 讓我堅持下去的動機

         從相識到相愛 歷經大大小小事 煩的 悶的 悲的 怒的 感謝主 喜悅更多

        有陣子 很愛一首歌 寶貝 寶貝 總覺得是我們的歌 很可愛 很像現在的心情

       貳零零陸年 伍月陸日 可真是因緣際會 我一想到第一次見面的矜持 都會很想笑

      老實說 踏實的愛情 我在以前從來沒想過 它竟然會發生在 像我這麼平凡的人身上

     突然間想到了一首歌 手牽手一步兩步三步看著天 看星星一顆兩顆三顆連成線 很依賴

    偶而回想自己的過去 傻傻的被直人傷的很深 曾經以為自己不配擁有 單純又堅定的幸福

   兩個人在一起 享樂主義雖重要 相處起來 很有默契 能發自內心瞭解 接受彼此 更重要

  還記得 第一次你抱緊我 第一次你親口對我說 那三個字 常掛在你的嘴邊 討好我 告訴我

 曾經騎過的路 一起逛過的公園 不敢相信 夢裡的薰衣草 拂面的香 成了 我們旅途的第一站

不要轟轟烈烈的瘋狂 現在才發現 原來愛情 平平安安 雲淡風輕 更教人 刻骨銘心地難以忘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