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聽過這首歌?!
我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 都會唱這首歌給自己聽
很可愛 唱完會有一種打氣加油的感覺
可惜我都下載不到 但沒關係 因為我都記得了
甚至連歌詞都在我腦海裡 記得一清二楚的
雖然 這已經是我國小的時候 學的歌
那個時候 還有跳舞哦...酷吧!!!
重點是 我也都記得那些動作 有一點拙
可是 那個印象好鮮明 感覺是最近才學的樣子
呵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這首歌 下次唱給你們聽

---------

小英雄

一次沒有 二次沒有 三次成功
爸爸說過 媽媽說過 不要難過
向前跑呀 向前跑呀 不要回頭
噢!噢!

從今以後,做個小英雄
握著你的小手,邁向成功
從今以後,不要那麼害羞
擦乾你的眼淚,邁向成功

---------

這幾天 成績單都收到了 我是指已經放榜的那幾間學校

有些結果 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有的滿意 有的感慨

有點懷疑自己究竟夠不夠努力 夠不夠認真 真的夠了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考前總覺得自己很心虛

認為每天的生活都過得昏天黑地的 這樣就是盡心盡力了

但 似乎不是如此的 姑且不論評分方式 但顯然我未達標準

考試的時候 都覺得很有感覺 都以為自己寫來得心應手

但 即使是受到錄取的學校 我也都不覺得自己上得理所當然

一旦結果出來 我才深深體會 那大部分是自己在騙自己

看來 我並不清楚自己幾兩重 總是把事情想得太簡單了

所以我有自信 所以我有點驕傲 但其實 我想 我是自卑的

怕自己的脆弱被識破了 也不希望讓別人有乘虛而入的機會

因此 我總是武裝 防衛機制一旦啟動 誰也別想讓我卸下

總是不坦白 我以為自己很真誠 但有時 連我都不清楚事實

謊言的界限何在 偽裝極大化 是為了掩飾 而使怯懦極小化

我希望自己很厲害 希望自己很有氣勢 講話大聲 口氣很悍

自認為這樣 我就真的會成為一個勇敢的人 聰明的人 只是

怎麼也沒想到 最大的敵人 其實就是我自己 而我討厭他

我覺得他的自大 他的自負 他莫名的自信 令我感到很反感

根本是一個很難親近的人 因為他說的十句話 有九句是假的

吹牛誇張是他可悲的武器 但 其實他只是希望講話很有份量

不過 有誰相信 連他自己都不相信 很多時候 他是矛盾的

沒有人點破 沒有人想讓他出糗 因為大家都知道他很愛面子

所以善良的大家 都會讓他有台階下 相信有一天 他會明白的

我每天反覆思索 到底自己什麼時候 才能不可悲 但真的很難

我愛自己 卻也恨自己 我不恨別人 但我也無法真正愛別人

很複雜的情緒 卻加深了我與日俱增的憤世嫉俗 我恨世俗

但其實 我自己很世俗 重視外界眼光 在乎客觀評量 很主觀

無法平心靜氣 所以常常處於一種不平衡 自省卻使我更生氣

每天都好生氣 每天都不開心 每天都在比較 活在嫉妒的情緒

當我責罵一個人 或是與人爭論不休時 通常我都好羨慕

為什麼 他可以這麼想 把世界想的好美好 把人想的好善良

又為什麼我都不行 我總覺得有人要害我 所以我更要保護自己

這是被害妄想症嗎 看什麼事情都不爽 我覺得別人太天真單純

但 又為什麼我自己這麼複雜 究竟是外面太邪惡 還是我自己

這次 唱了三次小英雄都沒用 因為驚覺 原來我無法成為英雄

心裡的小英雄 早在很久之前就跑了 死了或消失了 我不知道

只知道 我根本一點也不覺得世界美好 討厭自己 也討厭大家

真可怕 偏激讓我過著很辛苦的日子 壓力大到 害我喘不過氣...

---------

To my disappeared "little hero,"

---------

Big Big World (Emilia)

I'm a big, big boy
In a big, big world
It's not a big, big thing
If you leave me

But I do, do feel
That I do, do will
Miss you much
Miss you much

I can see the first leaf falling
It's all so yellow and nice
It's so very cold outside
Like the way I'm feeling inside

Outside it's now raining
And tears are falling from my eyes
Why did it have to happen
Why did it all have to end

I'm a big, big boy
In a big, big world
It's not a big, big thing
If you leave me

But I do, do feel
That I do, do will
Miss you much
Miss you much

I have your arms around me
Warm like fire
But when I open my eyes
You're gone

I'm a big, big girl
In a big, big world
It's not a big, big thing
If you leave me

But I do, do feel
That I do, do will
Miss you much
Miss you much

---------

回家吧...你走後 我就變得好孤單
沒有你的日子 一切都不一樣了 雖然日子還是照過
但其實 我好不開心 笑也不輕鬆 哭也不自在
到底 我失去的是你 還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