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幾天 一直回想起 那天你送我的歌 真的好感傷哦 不論是曲子或歌詞...
------------------------------------------------------------------
記得
作詞:易家揚 作曲:林俊傑 編曲:吳慶隆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 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我們都忘了 這條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的 有一天 有一天都會停的
讓時間說真話 雖然我也害怕 在天黑了以後 我們都不知道 會不會有以後

我們都累了 卻沒辦法往回走 兩顆心都迷惑 怎麼說 怎麼說都沒有救
親愛的為什麼 也許你也不懂 兩個相愛的人 等著對方先說 想分開的理由

誰還記得愛情開始變化的時候 我和你的眼中看見了 不同的天空
走得太遠終於走到 分岔路的路口 是不是你和我 要有兩個 相反的夢
------------------------------------------------------------------
還有那天 你默默開車來找我的那個晚上 反覆地 不斷地聽著這首歌...
------------------------------------------------------------------
外套
詞:高見/顏璽軒 作曲:湯小康 編曲:吳慶隆

我早該知道 你只是偶爾的需要
習慣了你的味道 擋風成了我的驕傲

每個心跳 開始都計算不到
難道給我的回報 只是陪你在他的懷抱

做你的外套 只能穿梭你的外表
聽到你對他的撒嬌 可笑的是我沒資格計較

做你的外套 擁抱著卻不被擁抱
我是誰你知不知道 怎能隨便穿上又換掉

我能擁有什麼 答案早就明瞭 學會哭也能笑
怎麼不聽勸告 怎麼不被想要 還在為你效勞
會不會瘋掉(你知不知道)
------------------------------------------------------------------
今天到一中街買了生日禮物 很好看的玩意兒
我相信會你很喜歡 而且我自己也很中意
可惜我們還要隔好長的時間 才能再見面
不然還真想馬上拿給你看 然後留在我這邊
我就可以拿來用了 呵呵 連送禮物都好心機的我

十月廿三到廿八號 終於要上台北比理律盃了
真不敢相信 我竟然對我們自己還蠻有信心的
但是還是不能輕敵 因為搞不好會遇到冷箭
昨天晚上跟朋友去看了"穿著Prada的惡魔"
真的蠻好看的 雖然整個劇情很不真實
但我相信 那肯定就是上流社會的生活
勾心鬥角 利慾薰心 迷失自己的熟悉腳本
當個有錢人感覺真的很快樂 花錢的快樂
但是好像很不幸福 因為代價是犧牲私人空間

自從小安下來台中工作 就在我這兒住了下來
他去買二手的摩托車 我還當了分期的擔保人
保人 反過來說 就是人呆人 所以我是呆人
於是我發現 我最大的弱點就是 不夠心狠手辣
明明老師教過 爹娘也耳提面命好幾次
但 礙於人情壓力的迫使 我做錯過幾次決定
令人難以置信 我總是 一直跟自己開玩笑
所以 人真的要有原則 而且不能打腫臉充胖子

週末 大餅總算從虎尾上來台中找我玩耍了
原來是因為她終於被雞屁股拋棄了 狠的那種
這一次是下定決心地被甩掉 所以心情不太好
總悶悶不樂的 只有聽到Tim要回來時才笑開懷

為什麼每個人都那麼喜歡Tim呢? 真疑惑
一定是因為他很帥的關係 而且又很友善
令人感動的是 我是他在台灣最好的朋友
因為他什麼秘密跟心情不好的事都會跟我說
我也很信任他 所以就在他面前出櫃了 哎呀

今天完全是流水帳的日記 寫起來好爽
因為可以不假思索地一直寫下去
但是 每天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實在太多了
所以真的很難一言以蔽之 而我寫的都是很不重要的事
真的重要的事 反而印象都很不深刻

像是終於開始在語言中心打工了 真辛苦
認識了Agenes 她也很熱心地教我波蘭語
真是一個很熱情的好人 根本是Tim的女生版
今天也在線上跟André用德文聊MSN
真是很酷耶 我真的超愛跟德國人聊天的
而且他們都會友好且印象深刻地 誇讚我
使我心情總會大好 我要開始認真學西語了

等我把西文好好學好 要像德文一樣好的時候
我也要認真地把法文整個學起來 要努力了
我想 我去波蘭的時候 應該波蘭語也OK了吧
再回來台灣的時候 我也要開始唸瑞典文了
因為看了一下文法書 覺得還真有趣呢
跟德文長得很像 可是又多了好多字母 真好玩兒
結果 我好像一副都不用考研究所的樣子
可能是因為我都還沒想清楚吧 所以 想先工作

哈哈...最好是不會被我爸打死(打消這個念頭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