ЙЙЙЙЙЙЙ

好預兆 (by彭佳慧)
曲:陳國華 詞:鄔裕康

為了什麼嘴唇紅紅的 連喝養樂多都變得快樂
昨天 纏滿手的壞情緒 都解開了

為了什麼耳朵熱熱的 也許會遇到一雙好肩膀
是不是 撿到十塊錢 有一點關係呢
你問我 你還有什麼藏在你口袋 除了快樂 什麼都沒帶
如果想到某人怎麼辦 我陪你上下左右跟著節奏一起甩

不知道為了什麼有了一個好預兆
讓我的眼睛跳嘴角笑說什麼都好
我的雙手突然間變得不聽話只想擁抱
別浪費我傳染給你的這個好預兆
聽一聽好音樂冷笑話把霉氣沖掉
喜上眉梢人才會漂亮 
所有人等著瞧 等著瞧

ЙЙЙЙЙЙЙ

新的一年剛開始
敲響了第一聲醒鐘
點燃了第一道曙光
我 獨享這些好預兆

最近 似乎諸事順利
很滿意 每一件事情
欣賞著 用快樂的好心情

上帝說我近日內來財喜
我就多拿了好幾個紅包
連玩牌都有好手氣大贏

上帝還說我有貴人相迎
馬上 天外就飛來好差事
還遇上了幾個老朋友
得知 滿坑滿谷的好消息

上帝又說我能事事如意
我還真的幾乎事事順心
除了 騎車遇上大雨
披件雨衣 還是唱歌去

祂這老人家 送我兩句話
修身 自有金仙成
庶人 終有喜慶成

我的上帝 很有國文造詣
講了一口好不溜丟的中文
又是詩詞 又是成語的
更酷的是 沒有半點口音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 都能如此
每天都有好天氣 好情緒
祝福 週遭環境都能被我感染
每個人的臉上都能笑嘻嘻

祈求天有三日晴 地有三里平
人有三兩銀 世界大同和平
這些好預兆能一直持續下去

上帝送我三個新年新心願
第一 許一個獻給家裡
第二 許一個送給朋友
最後一個 留給自己收藏著

我要握在手心 捧在懷裡
替我遮風 擋雨 保暖
幫我實現每一個小念頭

然後 我要靠雙手去打拚
用堅強的意志力 爭取先機
延續絕佳的好運氣 累積經歷

感謝上帝 賜給我的福氣
我會好好珍惜 和祂保持默契
不間斷地 向祂傾訴所有秘密

讓我們互相使個眼色 撇個嘴角
透過神通廣大的祢 醍醐灌頂
新的一年 讓我衝衝衝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LPH Po-Han Lee 的頭像
    JELPH Po-Han Lee

    les voix: For/Getting|Re/Membering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