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節目討論區的文章,看完星戰家族的文章,看完你家族裡的文章,
忽然很想對你說說話,也許你不會看到...但我很捨不得你 有關你受的委屈(sigh)

---

我剛才看到 節目的討論區 才發現原來你也離開節目了...老實說我心裡很難過(絕不是客套話)
因為我也是從第一集開始看節目的人 也曾和你一起努力一起比賽 我了解 參加絕不只是上台唱歌而已
而是一件很辛苦的任務 而且心裡的壓力也不小 每次錄影 其實都很緊張也都會有點不知所措
因為很難抓到評審的口味...

不經意發現你輸了 而且看到一些小j的留言 我除了很感慨以外 其實驚訝也佔很大部分
我真的很喜歡你的表演 老實說 我們心裡都明白 你是這個節目中十幾集以來 最有明星味的
我相信不論是當歌手 甚至是偶像劇的演員 你都一定很適合 只是這個圈子好像遠比我們想像中的複雜
已經不是已發揮了實力 盡心就夠的???!!!

彷彿還有很多是是非非 反而是更難control的部分...因此 我為你感到很心疼!!!

得知小洸似乎也落敗了 其實我實在不太清楚節目要的是什麼? 之前跟你聊過幾次 我覺得你待人真的很誠懇
而且也很願意加入演藝圈 成為一位大紅大紫的明星 也一直很有架勢 所以你一定有那個潛力
只是 很難從這舞台上得到百分百的肯定 但從你以前參加過的各種比賽來看 我相信你已經做好了準備
隨時又能再出發 一些莫名的挫敗及負面評價 其實都不過是網路上的幾個字罷了 我希望 不要因此失望了...
相信我 你是我們之中最像個明星的!!!

嗯...其實我也不知道能說些什麼 不過看完討論區的文章 替你有點生氣也有些無奈....哎!!!

但是還是想跟 說聲:繼續加油吧!!!

我也相信上帝會安排一切的...祂會看守我們的 謹跟著既定的道路向前吧...
凡事盡力就夠了 剩下的交給神定奪吧!!

to u, my friend...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LPH Po-Han Lee 的頭像
    JELPH Po-Han Lee

    les voix: For/Getting|Re/Membering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