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月圓 我就想起你 今天是中秋節 也是相愛的第五月
平淡 因為我們相隔兩地 看不見你 也無法擁抱的日子
這樣的夜晚 街弄熱鬧喧騰 朋友在身邊 心情冷冷清清
高掛的皎潔滿月 在難得的紀念日裡 我們關係卻不平靜

中秋節快樂 喝了點酒微醺的你 輕柔地對我說
提醒了我 特別的六號 悄悄地 歲月稍縱即逝
我們之間最大的敵人 不是時間 不是距離 是我們自己
你的多愁善感 你的小心翼翼 你的猜忌 你的佔有慾
我的漠不關心 我的忙碌不已 我的疲乏 我的沒耐性

說了重話的我 彷彿漫無目的 一股腦兒地把厭倦發洩出去
你是無辜的罹難者 愛情成了我唯一敢丟棄的犧牲品
為了自己 為了前途 為了私心 我選擇了傷害你
直到你從驚訝到失望 從憤怒到傷心 回應著我的冷酷無情
一字一句都刨刮著我的狠心 我仍那樣地矛盾猶豫

思索了好久 我們這樣的關係 我不瞭解自己受不了什麼
我明明知道 我還愛著 但我就是忍得下心 一次次傷透你
聽了你求情 看了你的日記 猶如嚐到你流下的鹹鹹的淚滴
好多好多的回憶 酸甜苦辣的 喜怒哀樂的 湧上鼻頭
心揪著 我覺得自己好不捨 我也放不下你 和這段感情

沒有第三者 也沒新對象 你也很乖 都沒吵我 給我壓力
但我就是鑽牛角尖地 急著想放棄 從來沒有這樣過的決心
只是忽然想 一個人過日子 揹著一個人的行李 旅行
人生的路途充滿泥濘 我好怕我撐不過去 即使有你

談戀愛 好傷神 也容易傷心 雖然你一直都能夠理解我
經營真的需要煞費苦心 有時候 我都覺得自己不夠盡力
你的要求很少 平凡真的很美麗 從來不對激情貪得無饜
我知道 沒有人可以讓人覺得 天天都有新鮮感的
而我也能夠適應 你時有時無的存在 及無限的貼心

我很感慨 我記起了那些感動 那讓我更放不了手 我後悔
也許 思考地不夠縝密 我忘了回憶你的用心和努力
所以一旦我開始複習 遺失已久的那一章 溫暖又真誠
滿滿地抱歉和難過 堆過了沮喪的抽屜 翻箱倒櫃

你能原諒我嗎 一個不經意的念頭 促成了殘忍的爭執不休
如果你還愛我 就請你吻我 讓我們從頭開始 即往不咎

中秋節快樂 十月五日快樂 拋開錐心刺骨 送你遲來的祝福...

----------------------------------------------------

我可以抱你嗎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編曲:江建民

外面下著雨 猶如我心血在滴
愛你那麼久 其實算算不容易
就要分東西 明天不再有關係
留在家裡的衣服 有空再來拿回去

不去想愛都結了果 捨不得拼命找藉口
不勉強你再為了我 心不在 留不留都是痛

我可以抱你嗎愛人 讓我在你肩膀哭泣
如果今天我們就要分離 讓我痛快的哭出聲音
我可以抱你嗎寶貝 容我最後一次這樣叫你
你也不得已 我會笑笑的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