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莫名其妙跟華視的工作人員--柚子 變得挺熟(可能是我太魯了 問題很多><)
晚上聊了一下MSN 大概了解了自己進決賽跟整場比賽的情況...

首先要先更正且呼籲一下:
"親朋好友們 華視錄影的時間改為9/25 下午四點囉....至於試裝是9/24 下午三點"
據說我可以帶加油團十個人 強烈徵求患難見真情的朋友們倒熱鬧
如果台中的捧油們無法到場的話 我也不好勉強 只好轉向台北的捧油了
歡迎大家向我報名丫!! <---經過大家的鼓勵後 忽然變得很有鬥志!!!

再來就是要稍微透露一下我跟柚子聊天的內容哩:

第一 聽說比賽的優勝者有個大獎 可是是秘密(我在猜是優沃的獎金吧)
   然後還有華視的經紀約 這是一定有的...可是華視有唱片公司嗎?!

第二 錄影當天還有錢拿哩...補助交通費 看來電視台還頗有人性的嘛 ^^

第三 當天棚內的錄影都是由乃哥主持...可是其實我很怕跟主持人喇賽
   而且我怕我會搞笑就沒形象了 ><

第四 經過全國舉辦了巡迴試唱會後 進決賽的人數其實只有八人(五男三女)
   我們學校只有我入選 傳說中的小夏.以岫跟小PO都沒有耶...我不是要臭屁啦
   只是有點傻眼 真的 因為他們有的外型亮眼 有的實力堅強 比我厲害許多!!

第五 聽說我被試唱會當天的工作人員及評審大力褒獎 所以老闆才對我那麼有興趣
   以下是柚子回的話...
   (1)試唱會的同事 都說你可愛 至於其他人都沒啥提到
   (2)可能是大方有台風吧 照片也挺可愛的
   (3)長官們喜歡你 而且你又被誇 小J(主持人)他們都說你很可愛
   (4)長官希望可以親眼看到你上台表演 評審對你印象也很深刻
   ...老實說 我一整個很不好意思 可是又有點驕傲 真矛盾哩(呵)

第六 其實所謂的兩首快歌 也不需要多快啦 只要中快板 輕快一點就可以啦!!!
   那我大概知道要怎麼選歌了 ^^

反正 還蠻開心的 因為聽到自己使人印象深刻 所以看來我是蠻有舞台魅力的嘛(嘻)
而且不斷地被誇可愛 可是就只有聽到"可愛" 看來我的形象好像很吃虧喔...
因為這年頭 其實"可愛"還真不能當優勢 尤其是男明星這條路喔 ><
心裡面其實還頗擔心 後來就變諧星或是什麼兒童節目的主持人哩...|||

不管了啦~~就先去唱歌再說吧 其他的還要再聽天由命哩(多禱告吧!) ^_______^

---

對了 雖然我每天都會寫日記 而且掛在網路上很長一段時間
可是我才不要當什麼『御宅族』 感覺生活機能很弱 我才不是咧~~~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LPH Po-Han Lee 的頭像
    JELPH Po-Han Lee

    les voix: For/Getting|Re/Membering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