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症候群<---

不喜歡開學的前一天 莫名的低落...忐忑的一顆心不知道要放在什麼位子
最近很忙碌 對於迎新有著已經過了的一頭熱 但栽進去的也拔不出來了 ><

汲汲營營在網路世界拓展了兩個月的生活 終於要告一個段落了
漸漸地 我好像分不太清楚現實與虛擬的世界 那是一種上癮 像抽菸?
我的言語越來越不知所云 口氣越來越出言不遜 作息也越來越玩世不恭
標準地:只要我喜歡 有什麼不可以...的大膽妄為

但我嚴格要求自己 不得放蕩 所幸 我也沒有發浪的本錢
只是 過度依賴網路 即使知道網友無真心...我卻迷信"誠意感動天"
傻傻地 我錯過了好多現實生活中的殘酷 直到新學期將至 才愰然大悟
一回神 我又要重新調整生活步調了 即使正常與不正常之間 我遊走自如
這兩個月的精神體驗應該遠重要於肉體上成長的力量 認清了更多層面

收歛不下的野蠻慾望 我到底想征服自己的哪些部分?!
想不清楚 也還是要開學 就算我已經用盡了一個夏天的時光去測量

每天寫日記 在這裡(我都會用"拓"打草稿) 也會轉載於無名的網誌
讀者固定 就是那群默默關心我的朋友們 我也都了然於心
有的人只是出於好奇 但更多的是擔心 我的近況太不穩定 令他們不放心

也許這只是 今年夏天的一場夢 做過了就算了...繞一圈 我又回來了
朋友多了許多 掛在MSN上卻從來不主動丟訊息給我的也有
當然也有總是關心我最近究竟過得如何的...現實生活中 我們不一定有交集
回到依然人聲鼎沸的校園生活 每個人更加孜孜矻矻地經營自己
我在這裡 獲得了什麼 要與誰分享...還是 這場夢 做過了就算了!!!

又是一篇長篇的胡言亂語 我還真是個愛寫日記到不行的人(呵)
搞不好我更適合當個作家也不一定 雖然從來都沒有人特別欣賞我的文筆
但我現在更大的夢想是從事旅遊.翻譯或外交的工作哩!!!

顯然地...我又越來越不適合吃法律人的飯了(唉~~盡力囉!!!)

-----

期許自己快點擺脫[開學症候群]
非常期待新學期的德文三.法文二.西文一.語概課的到來!!!
我是偽財法人 真外文人(呵) <---真沒志氣的一番喊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