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
每件事,都像理所當然原本就該發生的
但,也還是讓人覺得有點措手不及

然後,會突然被發現
說破了,也不過是些雞皮蒜毛的小事
卻值得被拿出來講到爛,舊瓶新酒

我想,這陣子的確是下了蠻多決定的
手邊每個正在著手的想法,逐漸被落實
但也有許多原來進行中的過程,中止了

在身上的某處角落,不小心留下齒印
不記得,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卻可以想見,當時應該有多痛苦

脖子上的吻痕,更是莫名其妙
大部分的人看見,比我更樂不可支
雖然實在是不明白,它和幸福什麼關係

然後就決定要參加比賽了,畢業延後了
轉眼間,暑假悄悄結束了
今年夏天特別充實,特別是旅行這部分

生活圈擴大了,新的朋友新的邂逅
手下的人長大了,即將獨挑大樑
意料之外的,我也跟上了噗浪的風潮

然後,實際上的我並沒有真的成長
但我的際遇和想像,卻讓我顯得膨脹
我想,最後還是會按照原訂計畫發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