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累 練了一天的舞 汗水濕透了三件短T 今天真的精疲力盡了
但我依然盡職地扮演著帶給大家歡樂的甘草人物 因為這才是我的角色

不需要刻意耍帥 不需要太多高檔的的裝飾品來佈置我的形象
我無法過度埋怨或顯得沉重 只能高調地哀愁 但帶點喜感地傳達

想放棄 從一開始 因為深深地感受到來自家庭的壓力
但我沒有 也許是我對自己仍有信心 也或許 只是在償還一種叫作"人情"的債

最近常常心有餘而不足 我還有太多待完成的夢....在這一刻 都被擱著
就為了 顧全大局 所以 我自認為很偉大....真的!!

今天和一個朋友聊天 好久沒跟他分享我的心事了
也許是寂寞了...於是全盤拱出 沒有保留地讓他知道 我需要"愛"了!!

他跟他男朋友分手了 前天的事 不是沒有預兆 所以我不訝異
他說:「我愛自由 一個人的生活」
我說:「怎麼單身的人都想要愛 可是偏偏還是有人比較愛自由」
最近對於生活常常產生無力感 不曉得是否和生病了有關

他鼓勵我當個新時代的gay 話是這麼說的:
「身為一個全職的職業婦女..我以我是一個獨立自主的新時代女性為榮
 男人不過是用來發洩的工具 快點跟上我的腳步吧!」

但我渴望的只是~~

想要有人可以擁抱 有人和我接吻 想要有人可以撒嬌

看我任性不會發脾氣

每天和我鬥嘴 常常意見不和 事後卻總發自內心地說愛我

要我乖乖地不要到處亂跑 生病了就要多喝水

不准我再熬夜 到夜店喝酒

喜歡騎車載我 我只管環抱他 安心地閉上眼睛補眠

他會記得所有要去的地方該怎麼走

經過水溝蓋的時候 會貼心地繞過去 遇上紅燈從不緊急煞車

陪我唸書夜讀 準備隔天的考試 帶了宵夜

卻盯著我唸到某個進度才能吃

...還有好多好多...我夢想中的男朋友 我想我真的不想一個人生活了
即使很自由 我卻不快樂 沒什麼好不滿足 只是 我想完成一個夢!!

---

最近一個很要好的朋友送了我一首歌 因為他的推薦 我才喜歡上的
沒錯~我要送給自己:

女人心事
作詞:陶晶瑩 作曲:陶晶瑩/黃韻玲

東區的咖啡座 幽暗的沙發裡 總有幾張熟悉的臉
那種聰明帶點捍衛的旗幟 想放棄卻又不甘心的樣子

越過他的肩膀 空洞洞的視線 摩登女子背著心事
那種以為自己什麼都可以 喝了酒卻又哭的像個孩子

我聽見 渴望的淚
我看見 我的從前

曾經我也痛過我也恨過怨過放棄過 在自己的房間裡覺得幸福遺棄我
如果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 怎麼算是真愛過
請你試著相信一愛再愛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失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我在這岸看著你又為你的堅持感動 你會的 有一天會幸福的

我在這岸看著你又為你的堅持感動 你會的 有一天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