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舞的日子...又開始了!!!

---

[不斷地練舞 是昨天唯一的寫照...]

早上又去醫院複檢了一次 沒想到被我發現一個大秘辛
就是大里仁愛醫院的醫生內鬥不和到不行...
因為今天幫我看的那個醫生說:"你這個根本跟扁桃腺沒關嘛 是呼吸道的問題"
還跟護士說:"把他的藥都改掉 吃這個哪有用...換我的"
哈哈~~~我忍住笑 想說:"丫我是真的吃這個改善的丫 你是有那麼討厭那個醫生喔?!"
害我覺得莫名其妙 拎著與上次完全不同的藥回來 一頭霧水!!!

中午先去新生訓練的地方看看下一屆新的學弟
一個白白胖胖的 是個話少到一個一行的人
一個黑黑瘦瘦的 大家都說很可愛 可是偏偏我不愛那麼乾的人
不管啦~~~至少有先去相認 我已經很有誠意了!!!

然後下午兩點開始 我開始練舞
組曲:斧頭舞+搖擺日本(氣志團)+午夜嘉年華(氣志團)+DaDaDa+The Call(BSB)
很辛苦~~~一直練到六點多 而且還邊練邊排隊形 還要順便編舞 一整個很累!!!
中間還有八個八拍 想不出來 硬是把熟到不能再熟的[娃娃舞]放到歌裡
呵...剛好小綠跟花仔也在 我們就一起教大家如何學會這FUNKY的基本舞
結果沒想到 直人一整個就是沒天份...唉~~害我教超久的 ><

隨便扒個飯...又繼續練舞了 不過是完完全全不同的另一首組曲
今天的進度只有"野蠻遊戲"的部分 但也是折煞了我一身胖骨頭<---動作不多 卻很累!
真不敢想像明天還要學新的"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我要怎麼記得住那麼多舞步

後來又繼續排主題劇---"哈利波特 搞笑版" 明明就已經喉嚨痛的要死
還硬是要用吼的排搞笑劇 一整個上氣不接下氣 不過大家笑得東倒西歪
我也不曉得是怎麼回事~~~我明明就一整個很嚴肅地在演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