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不管是相簿.個人資料.留言板跟網誌
全部的樣式都改成[憂鬱狗兒]囉~~超可愛的!!!
一整個變得很有特色...不過它的型式 字體都有點小
不過仍然維持了我一貫黑色系:低調沉穩的路線
承襲原本既有的風格 卻又不失真實可愛的本色
實在是太適合我了~~又是整組的 想不改用它都覺得對不起自己(呵)

好吧~~~沒想到 這樣我也要寫一篇網誌 實在是無聊到不行
因為在亞當選課實在很容易 丫花和我兩個人合用一台電腦
卻怎麼選怎麼有...真搞不懂那些在選課版上罵學校的人到底在想什麼?!

大家平常就要有準備嘛~~像我很早就開始排想要的課程啦
而且要隨時注意哪些課有調動時間或是是否停開囉~~
不然等到臨時想登入[課程查詢系統]當然困難丫~!!
大家要注意一下 警惕一下自己 又不是第一次選課了
不能再像大一的時候一樣 選不到就怪學校...= =|||

還有 就算沒有選課本 如果平常有注意各科系的課程
其實應該不會很選課才對~~而且連什麼日子可以選什麼課都不知道的人
實在是有點太混了喔~~要再改進才行 做人不得過於散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