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是因為喝得太爛 身體不舒服睡不著
索性就不睡了 還不如起床洗個澡 上拓網看看大家的簽心和留言...

昨天晚上先跟Patrick去吃肯德基 敘敘舊 我想 他應該覺得我變很多 = =|||
後來就去方了 找了很多朋友去 因為這是我暑假最後一次去了吧!!
一開始很無聊 因為是我們107很早先去佔位子 不過等人都差不多到齊了
就開始玩得很high 什麼莫名其妙的拳跟骰子都出爐了 喝酒也好似不用錢
不過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找的朋友幾乎都有去 尤其...
特別感謝:
1)丹尼的事先訂位 我們大家才能有位子坐 不然就要乾坐在小吧了
2)大瑋跟丫青 明明已經很累 一個還要上早班 一個要趕回台中
 還來陪我最後一次 真令人感動^^
 不過他們來的時候 我已經有點茫了而且有點小尷尬 所以就自嗨
 等到後來一起去吃早餐才比較有更多的對話跟交集 = =|||
3)小綠跟小七 兩個清醒到不行的人花盡心思照顧我
 小綠甚至還陪我坐在方對面等Irving出來 雖然我還是很俗辣
 而且他還騎我的車載我回家 人真好 不過講了很多大道理 我都記不住了 ><

不過還有一件特別的事 就是我還跟三個在拓網上認識的朋友見面
沒想到留言給他們 他們真的去了耶 雖然都各自跟自己的朋友去
不過可以在回台中之前見到他們 就心滿意足了 因為大家都很夠意思
玩了一個月的交友 這兩天見了四個人 也算是有了一番不錯的成績
哈~~又是個誠意感動天的例子!!
特別是Josh 他說他去最主要是因為我在那裡 想來跟我見見面
他也真的只待到十一點多就離開了 我們還真相見歡
前一天跟小小強喝茶也是 本來兩個人都擔心會尷尬沒有話聊
不過事實證明了 我的確是個很會喇賽的人 而且遇到生人還是可以發揮長才 ^^
靖 我和他對話比較少 不過打了招呼聊個天也是很開心
他本人真的比照片帥 可是比較酷 果然跟MSN上有點落差...
至於Irving 我從頭到尾都沒跟他說到話 除了離開前的一聲"bye bye!!"
我去買菸的時候正巧碰到他要進場 我一顆心七上八下
因為之前一些莫名其妙的經驗 讓我不敢再打草驚蛇
最後還是央求小七幫我遞了紙條 上面留了我的MSN 希望他能加我
還派小綠去幫我提醒他 我一整個就很俗辣 完全就是個藏鏡人 不敢現身
但是一大早起來 就看到他已經加了我 大心!!! <--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 ^^

落落長講了一堆 可見我昨天真的很開心 朋友們都來了 還有MIN跟小兔都到了...
也多認識了很多人 都是丹尼的朋友 像是Benson 大家玩在一起 感覺蠻不錯的!!

p.s.昨天 退出江湖好一陣子的Roy也有來 可惜我已經不愛他了
  所以完全都沒把心思放在他身上...哈哈哈!!!
  不過如此 反而交集多了點 因為他跑來我旁邊跳舞 我們也對笑了幾次
  但 我現在已非昔日的吳下阿蒙 老鳥之姿也不是這麼容易有得失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