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 我已經是VIP會員了...
醬以後就沒有留言字數.篇數.日記字數.好友個數...等問題了

明天 一個好朋友就要離開台中 去到高雄唸書了 他很依依不捨
我看似一點也不感傷 但其實心裡還是有點捨不得...
一起抽了幾根煙 我知道話不用說太多 讓煙圈記得些什麼就可以了

今天 颱風夜 暴風圈不曉得有沒有減弱 不過這裡已是風平浪靜
三個小時前 玻璃窗險些遭風雨聲震垮 所幸 我只是擔心著...

好久沒寫新聞台的文章 發覺自己文筆鈍了
每天寫日記 卻只是一堆爛帳 我在交代 很多沒必要的人.事.物
有的人文筆流暢 卻不帶任何感情 如果只是在闡述 那又何必呻吟
有的人色彩豐富 卻只在保護自己 我想 大膽用色 很傷身...

第一次 在這裡寫了超過三百字的日記 卻不想陳腔濫調昨天發生的事
回歸到 只有自己看得懂的樣子 自己日後去猜 懂了現在的自己
還要多在意其他人多少 寫著今天有練舞喔 或是 今天跟朋友打一晚上的牌
甚至 今天有朋友從淡水來台中家裡住 還是 提及被爸媽罵的事

講這麼多...還不如交代一聲 今天:心如止水 來得踏實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